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Loewe Pebble水桶包夯到缺貨!俐落單肩背帶、中性輪廓男女通殺

Loewe近期在時尚圈人氣相當高,這都歸功於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不斷製造出諸多爆款手袋,然而現在又誕生了新款Pebble水桶包,居然已經搶到缺貨啦!

Photo/Loewe

【包你入坑5原因】Loewe Pebble水桶包夯到缺貨!俐落單肩背帶、中性輪廓男女通殺

Loewe Pebble包你入坑5原因

Lisa同款Loewe Pebble包

Lisa去年(2023年)為慶祝聖誕與新年,推出一支翻唱歌曲〈My Only Wish〉MV作品,作為給全球廣大粉絲們的禮物,MV中Lisa便是背上了Loewe的新款Pebble水桶包。

延伸閱讀

俐落單肩背帶設計

Loewe於2024早春系列推出了這款嶄新的Pebble水桶包型,外型簡約而新穎,方形的桶袋底部讓包身更增立體感、俐落有型,採用細緻的小牛皮製成包面、內襯則鋪以柔軟麂皮,藉由恣意垂倒的包身凸顯慵懶率性氛圍,而單肩背帶的設計更是此包款的亮點,扁平的寬肩背帶特別具有份量感與識別度,與水桶包型組合而成Pebble獨特的輪廓。

Anagram標誌金屬卵石圓扣

位於背帶上的金屬圓扣鐫刻Loewe經典Anagram符碼,以此作為包款上的品牌標誌,它像顆鵝卵石一般平滑圓潤、充滿光澤,許多粉絲正是沖著這顆金屬圓扣而來!而這顆圓扣不僅是裝飾而已,將它旋轉拆卸即可調整背帶長短,是Pebble包款實用的關鍵之一。

絕美顏色多到選擇障礙!

Loewe Pebble水桶包一上市就豪不客氣的囊括所有人氣色系,從彰顯質感的勃根地紅、迷霧灰色……到活潑搶眼的向日葵黃、橙黃橘以及翠玉綠色,另外還有鱷魚壓紋、麂皮等不同面料,且不同的顏色可能搭配金色或銀色的Anagram金屬圓扣。如果對Pebble手袋有興趣的朋友們,必須要先過選擇障礙這一關!

  • Pebble 經典黑色小牛皮中款肩背包,NT$89,000。
    Pebble 經典黑色小牛皮中款肩背包,NT$89,000。
  • Pebble 焦糖色小牛皮中款肩背包,NT$89,000。
    Pebble 焦糖色小牛皮中款肩背包,NT$89,000。
  • Pebble 勃根地紅小牛皮中款肩背包,NT$89,000。
    Pebble 勃根地紅小牛皮中款肩背包,NT$89,000。
  • Pebble 焦糖色麂皮肩背包,價格店洽。
    Pebble 焦糖色麂皮肩背包,價格店洽。


  • Pebble 燕麥色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Pebble 燕麥色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 Pebble 焦糖色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Pebble 焦糖色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 Pebble 米白色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Pebble 米白色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 Pebble 勃根地紅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Pebble 勃根地紅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 Pebble 向日葵黃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Pebble 向日葵黃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 Pebble 經典黑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Pebble 經典黑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 Pebble 翠玉綠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Pebble 翠玉綠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 Pebble 灰黑色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Pebble 灰黑色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 Pebble 橙黃橘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Pebble 橙黃橘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 Pebble 芥末黃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Pebble 芥末黃小牛皮迷你肩背包,NT$73,000。
  • Pebble 經典黑壓紋迷你肩背包,價格店洽。
    Pebble 經典黑壓紋迷你肩背包,價格店洽。
  • Pebble 焦糖棕壓紋迷你肩背包,價格店洽。
    Pebble 焦糖棕壓紋迷你肩背包,價格店洽。

Loewe Pebble 系列

中性輪廓男生、女生都能背

Loewe Pebble水桶包的外型設計十分中性,不論是誰都能輕鬆駕馭,不只有Lisa、隋棠為大家演繹,大尺寸Pebble水桶包亦是Loewe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私下的愛包!Pebble水桶包另有推出迷你尺寸,則特別適合嬌小身型的女生,像是韓女星林智妍先前看秀時便是領先拎上了迷你款Pebbl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