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未來由自己支撐!穿上SKECHERS邁出充滿無限可能的每一步,盡情展現不負時光的出色底蘊!

新的一年,我們總會賦予自己不同的期許面。希望將心頭湧現的熱情緊緊抓住,無畏邁開步伐、朝夢想前行。既然,人生走的每一步都算數,那麼擁有一雙強大舒適支撐能力、使你賦予自我、覺察自我的SKECHERS GOWALK 7,更是應援人生路徑不同風景的型格單品。
未來由自己支撐!穿上SKECHERS邁出充滿無限可能的每一步,盡情展現不負時光的出色底蘊!

《熱愛可抵歲月漫長,它是疲憊生活的英雄夢想》一書裡,有這麼一段話:「你只有邁出了腳步,才能知道橫在面前的石頭是『絆腳的』,還是『墊腳的』……註定不能萬事如意的人生,就不祝你一帆風順了,我祝你乘風破浪。」在追求美好人生所踏出的每一步,如果能對喜歡事情不遺餘力,那麼遺憾自然越來越少,而人生的好感面積,也會無限擴張。SKECHERS GOWALK 7的存在,就是化所有心力為動能的支撐者,用雙腳完滿人生與風格的舒適圈。


始於「足下」的豐沛力量

生活的主場,你是付諸行動的積極派,還是小心翼翼的謹慎方?不管你是直接面對還是不疾不徐判斷情勢,終究得為自己採取行動。承襲SKECHERS GOWALK系列日常全方位跨場域設計精神,全新推出SKECHERS GOWALK 7鞋款,以頂尖舒適科技的強大機能配置,以及易於融於各樣服裝風格中,給予生活努力者大顯身手的餘裕;在不同日常情境輕鬆轉化,讓人邁出輕盈舒適充滿鬆弛感的自信步伐!

有感而生的生活風格

SKECHERS GOWALK 7除了以極佳機能性讓穿著者能恣意於生活及工作中乘風破浪,在風格上,亦能舒適靈活搭配不同裝束或單品。講究潮流的鞋後跟中底延伸設計,除了表述運動鞋的風尚態勢,更為落腳增幅穩定性與穿脫時的便利性。

在穿搭上,SKECHERS GOWALK 7女生系列以工程透氣網布鞋面,襯上彈性鬆緊鞋帶,搭配SKECHERS獨家HYPER PILLAR 超臨界發泡支柱群科技,不但能在走動間提供足部穩定性、安適足部動作,自在穿梭在都會城市與自然景致之間,恣意地走出帶有鬆弛感的Total Look。

換上STRETCH FIT彈力工程伸縮針織布鞋面套入款,可輕鬆隨著行走伸展,亦能在方便工作的不拘束牛仔褲裝扮中,展現大方氣質,用細節穿出自信與舒適。

另一款黑白色調配置,則散發出風尚有型特質,簡單換上棒球外套與百褶短裙遊走於都市街景中,以俏麗New Prep輕學院風格,營造出色時髦的個性微甜穿搭。


SKECHERS GOWALK 7男生系列鞋款,則完美打造Smart Casual的體面亮點,介於休閒和正式之間的聰明平衡調性,十分適合近幾年時尚機能著裝風潮,能讓注重舒適細節與俐落型格的男生們,毫不費力就以高分拿下風格注目度的最佳選擇。

經典白黑色系搭配,白色工程透氣網布鞋面的SKECHERS GORUN MAX CUSHIONING PREMIER SLIP-INS 鞋款,以極簡鮮明的美學精湛演繹雅痞紳士風格,俐落硬派或智性男子氣質都能融入駕馭,在穿出日常時髦感的同時,也能體驗輕盈無負擔的行動力。

讓人累積豐厚底蘊腳步的SKECHERS GOWALK 7

全方位融入許多高科技材質,以「超臨界發泡製程」技術製成的HYPER PILLAR 超臨界發泡支柱群,鞋底共12顆支柱群皆是採用數以萬計緊密貼合的「密閉式球型氣囊」結構,不僅用量比前一代GO WALK 6增加一倍,亦大幅增加鞋底支柱群與地面的接觸面積,在每個久坐或久站時分,都能以最輕量舒適的完美支撐,彈性切換工作與生活的步調。

在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科技磅礴實力之際,也體現全力為人們支撐、守護內在能量的初衷。尤其,SKECHERS GOWALK 7系列加高、加寬的鞋側牆可視性視窗,更讓SKECHERS的極致舒適科技被完全展現,從而共振每個勇敢前行的潛能因子。

從舒適科技到容易融入各種穿搭的百配駕馭力,SKECHERS GOWALK 7期許可讓人向前邁進的美好願景。這股如心跳、空氣般不可或缺,卻為生活注入厚度、能量的舒適支撐力度,就是奔赴人生山海的簡單純粹,是追求舒適風格的最佳解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