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包你入坑5原因】Prada Buckle腰帶包席捲女星Instagram,靠精緻x實用擄獲人心,又一款時髦大包誕生!

替包包繫上一條皮帶就能變時髦?Prada 2024春夏打造出一款Buckle腰帶包,已晉升成本季的人氣王,女星們一窩蜂背上,究竟此新包款藏了什麼魅力?趕快來認識。

Photo/Prada

【包你入坑5原因】Prada Buckle腰帶包席捲女星Instagram,靠精緻x實用擄獲人心,又一款時髦大包誕生!

這一兩年大包熱潮來勢洶洶,已逐漸把小廢包拋諸腦後,如今裝可愛不夠了,真正的實用才是流行重點。Prada於2024春夏推出一款全新Buckle系列手袋,揉合2位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與Raf Simons的風格,以經典公事包輪廓為基底,加入了男士正裝常見的皮帶元素,中性外型中透過精緻感凸顯優雅,能很好的襯托女性的知性氣質與非凡品味。

Prada Buckle腰帶包入坑5原因

Prada Buckle腰帶包上的皮帶真的能拆!

Buckle手袋的上緣就像是褲頭一樣設有手工縫製的腰帶環,正好能裝置一條皮帶,而手袋上的腰帶不只是裝飾而已,是真的可以拆卸下來作為腰帶使用,你想要的話,也可以隨心更換不同的款式。

Prada Buckle腰帶包的不同使用方式

Buckle手袋的使用方式不受限制,鬆鬆的打開包口展現率性恣意的風格,亦或是像秀場上拉緊腰帶的方式,讓包款呈現些微束口、扭結的效果,如果今天想直接拆掉皮帶不使用,當然也行。除此之外,手袋上方的腰帶環還能夠當作扣環使用,可以掛上任何你喜歡的吊飾。

Prada Buckle腰帶包的面料與工藝

Buckle系列手袋採用滑順的小牛皮製成,配以納帕皮革襯裡,大體積的包型、加上分隔層,使用到一定份量的皮革,不過拿在手中會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重!且2024春夏Prada特意將焦點拉回工藝本身,包款中注入品牌傳統的專業做工,歷經漫長而複雜的製作過程,最後綴上22K金箔字母Logo,才能完成一顆Buckle腰帶包。

眾女神示範Prada Buckle腰帶包

李惠利

金泰梨

Somi

Sana

韓孝周

林心如

Prada Buckle腰帶包推出3種不同尺寸

Buckle系列手袋總共推出3種不同尺寸,分別為大、中、小號,女星們多是示範大號的款式,呈現大包的時髦感,營造氣場就是這麼簡單;不過此包款即使是小號的尺寸,依然是相當的實用,內部同樣有雙隔層,比較適合身形較為瘦小的女生。

心動這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