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淚之女王》金秀賢劇中造型盤點:默默穿上愛馬仕、Berluti…演繹財閥女婿的Quiet Luxury!

韓劇《淚之女王》中金智媛以千金角色穿上了許多奢華造型,然而飾演她老公的金秀賢其實也不遑多讓,走的是內斂質感的Quiet Luxury路線!

Photo/TVN

《淚之女王》金秀賢劇中造型盤點:默默穿上愛馬仕、Berluti…演繹財閥女婿的Quiet Luxury!

Netflix韓劇《淚之女王》播出後頻頻攀上排行榜冠軍,由金智媛、金秀賢飾演一對結婚三年、早已貌合神離的夫妻,兩人在重重困難下逐漸找回愛情。金秀賢飾演的「白賢祐」,與身為百貨集團千金的「洪海仁」(金智媛飾)結婚,身份從農村小開、全租房上班族,晉升為財閥集團女婿,雖然在劇中造型沒有老婆這麼光鮮亮麗,但是他的財力自是不容小覷,愛馬仕、Louis Vuitton、Berluti ……都默默穿上身,本篇編輯就來帶你看看金秀賢在劇中有哪些不能忽略的造型與單品。

延伸閱讀


《淚之女王》金秀賢劇中造型盤點

《淚之女王》金秀賢劇中造型:打獵裝

金秀賢於劇中參加家族打獵時,為了拯救金智媛,帥氣的獵下了一隻大山豬!當時他身上穿著的深綠色拉鍊外套,為來自愛馬仕2022秋冬系列的服裝,雙頭拉鏈與口袋設計增加機能性,是劇中出現少數適合戶外活動的單品。

愛馬仕雙頭拉鍊外套

金秀賢身上的同款已經過季,不過官網上能找到類似的機能款防潑水外套。

《淚之女王》金秀賢劇中造型:色塊拼接毛衣

當夫妻倆還剛新婚沒多久、準備迎接新生命的甜蜜期,那時金秀賢的造型比較有鮮明變化,在回憶片段中,金秀賢正是穿著這件Moschino色塊拼接的駝色毛衣裝飾嬰兒房。

《淚之女王》金秀賢劇中造型:睡衣帽T

金秀賢回到家中村莊後,大半夜穿著睡衣跑出來找哥哥喝酒,當時他身上看起來相當舒適的帽T,其實是來自Maison Margiela的設計。

Maison Margiela棉質帽T

有些刷舊感設計的棉質帽T,看起來像是衣櫃中存在許久的衣服,不過這可是Maison Margiela的帽T呢,拿來當作睡衣好奢侈呀~

《淚之女王》金秀賢劇中造型:德國追愛旅行袋

劇中金秀賢一聽見老婆獨自一人跑到德國求醫,二話不說馬上飛過去,當時他身上的行囊全裝在一個行李袋中,而這咖行李袋正是Louis Vuitton所推出。

Louis Vuitton Keepall Bandoulière 50旅行袋

Louis Vuitton的Keepall旅行袋有相當多的選擇,金秀賢於劇中選擇了藍色的素面款式,相當低調,不過其實同款袋型還有許多Monogram設計的選擇。

《淚之女王》金秀賢劇中造型:德國約會造型

來到德國後,金秀賢陪伴金智媛去看診,並享受短暫的小旅行,其中一套造型裡他以天藍色的皮質飛行外套完成簡單的休閒穿搭。

Berluti天藍色皮質外套

上頭的漸層做舊感紋理是Berluti的設計巧思,低調而顯高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