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我們都看著她長大!艾瑪華森Emma Watson紅毯時尚進化史

但十分有個性的她卻曾經在訪談當中說到:「我沒有專屬造型師,因為我對於看起來無懈可擊的造型沒有興趣。」或許就如同她所說的,但是從過去幾年的紅毯造型看下來,她每一次登場的紅毯造型,也為她開啟了通往時尚界的大門。
我們都看著她長大!艾瑪華森Emma Watson紅毯時尚進化史

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帶點拘謹保守的學生妹,到現在不僅是最炙手可熱的時尚寵兒,更是各大媒體絕不能錯過的注目焦點,然而這樣的轉變早已不是什麼多讓人驚訝的事了。

從9歲開始於《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飾演妙麗時,就立刻緊緊的抓住了全世界觀眾的目光,而她也因為這部電影在演藝事業上獲得了空前的成功。隨著《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電影的落幕,Emma Watson也從當年的小女孩,搖身一變成為舉手頭足之間散發成熟魅力的小女人,同時她那精緻卻又大膽的個人風格,也讓她成為新一代的fashion icon。

但十分有個性的她卻曾經在訪談當中說到:「我沒有專屬造型師,因為我對於看起來無懈可擊的造型沒有興趣。」或許就如同她所說的,但是從過去幾年的紅毯造型看下來,不管是穿上Rodarte、Proenza Schouler或是Ossie Clark的古董洋裝,似乎都能輕鬆駕馭,而她每一次登場的紅毯造型,也為她開啟了通往時尚界的大門。

不少重量級設計師,例如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和Burberry設計總監Christopher Bailey也紛紛與她合作,更在2011年成為知名彩妝品牌Lancome全球代言人。走過的紅毯當然也不計其數,從黃毛鴨頭到成熟小女人,快跟著我們的整理一起來看看她歷年來的造型變化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