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伯爵Extremely Piaget高級珠寶展 抵台閃耀綻光芒

「Extremely Piaget」系列即將於4/17抵台,包含超過50件作品、價值逾6億元的珠寶及腕錶,將於全台各專賣店巡迴展出,此系列以大膽的複刻設計與古老技藝的傳承做了連結,兩個閃耀著不滅光芒的璀璨時代隔空呼應。
伯爵Extremely Piaget高級珠寶展 抵台閃耀綻光芒

Edit / Anny, Sasha      Photo / Piaget伯爵

以藝術為靈魂,珠寶工藝為本心,享譽世界的鐘錶暨珠寶大師Piaget伯爵,帶著全新「Extremely Piaget」系列高級珠寶與腕錶隆重登場!藉由珍寶、鑽石、黃金重塑輝煌年代,用古老的技藝來致敬新穎大膽的品牌美學。

「Extremely Piaget」系列即將於4/17抵台,包含超過50件作品、價值逾6億元的珠寶及腕錶,將於全台各專賣店巡迴展出,停留至5/9!此系列以大膽的複刻設計與古老技藝的傳承做了連結,兩個閃耀著不滅光芒的璀璨時代隔空呼應,化作「Extremely Colourful極致色彩」與「Extremely Sparkling極致閃耀」兩大主題,續寫Piaget伯爵在高級珠寶史上的榮耀篇章。

「Extremely Colourful極致色彩」借由精巧的鍛金工藝,將層層金索繞腕化作黃金手鐲錶,塑造風格強烈奪目的造型。部分高級珠寶作品的金質底座甚至以鎖子甲工藝製造,綻放如華麗布料的別致光彩,外觀柔美,仿如虹彩絲帶,媲美絲綢!

「Extremely Sparkling極致閃耀」Piaget伯爵善於將自然光線通過鑽石切面的奇妙折射,幻化為無窮魅力。在此系列中,大量使用鑽石作為手鍊、項鍊或指環上的主石,從古老的切割與鑲嵌技藝中探索光的魔法,令珠寶綻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