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全球獨家的工藝!給獨一無二的妳The Perfect One「一爪鑲」婚嫁系列!

鑽石不朽並永恆閃耀,因此常被象徵為愛情而成為求婚的必備品,而我們也常常聽到六爪鑲嵌、五爪鑲嵌、四爪鑲嵌等戒指工藝的手法,但是周大福擁有全球獨家的專利工藝「一爪鑲」,獨樹一格的絕美工法與諧音「一」;要給你一生一世的唯一真愛!
全球獨家的工藝!給獨一無二的妳The Perfect One「一爪鑲」婚嫁系列!

Edit / Anny    Photo / 周大福

鑽石不朽並永恆閃耀,因此常被象徵為愛情,更是成為求婚的必備品。在鑽戒的市場中,我們也常常聽到六爪鑲嵌、五爪鑲嵌、四爪鑲嵌等戒指工藝的手法,但是只有周大福擁有全球獨家的專利工藝「一爪鑲」,獨樹一格的絕美工法與諧音「一」;要給你一生一世的唯一真愛!

周大福的The Perfect One求婚戒指系列是品牌的經典,加上全球首創的工藝「The Entire One Setting」單爪鑲嵌美鑽,更讓此系列的戒指更加分。單爪固定可以讓鑽石受光更佳,視覺效果上會更加璀璨閃耀,盤旋而上的單爪結構,象徵纏綿悱惻的唯一真愛。整只戒指以鉑金一線串連,象徵著兩人之間的一條紅線,將彼此緊緊地牽繫在一起,見證愛侶們二合為一的結合,攜手踏上一生一世的每一步伐。

 

 

 

 

 

►獨家訂製你的專屬愛情!義大利頂級珠寶Damiani讓你美夢成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