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周大福 X 珠寶藝術家Wallace Chan創舉之作

周大福 X 珠寶藝術家Wallace Chan創舉之作
宛若藝術品般充滿美學風華的高級珠寶,其珍稀華貴的經典傳世價值,往往讓品味鑑賞家讚嘆不已!周大福將其品牌於2010年所投得507.55克拉IIA 級的「庫里南遺產」鑽石毛坯,邀請享譽國際的珠寶藝術家Wallace Chan陳世英所打造出的《裕世鑽芳華》,更是展現當代中國最罕見的珠寶藝術珍品風貌!
 
「庫里南遺產」鑽石毛坯,花費三年時間切割打磨出24顆美鑽,其中最大美鑽重達104克拉,圓形明亮式切割、車工獲評3-Excellent最高級別評價,加上同鑽坯所切割出來的鑽石相組,由Wallace Chan陳世英高雅獨特的創意賦予其藝術生命力,以所有鑽石來源皆相同的《裕世鑽芳華》,可說是世上極其難得且頂級的傳世珠寶佳作。
 
這件珠寶藝術珍品除了「庫里南遺產」的美鑽之外, Wallace Chan陳世英更精心為其鑲嵌上過萬顆白鑽、過百顆粉紅鑽、上乘翡翠和羊脂白玉的高級珠寶素材,耗費多時精雕細琢打造,並使《裕世鑽芳華》擁有27種配戴變化方式,設計結構的繁複精密與細緻,著實令人嘆為觀止,完全是一件無可比擬的藝術珍品,而每一種配戴方式皆有充滿濃厚中國風的三字名稱,如:滿園芳、蝶愛花、清平意…等充滿詩樣意境的屬名,可說無處不見其細膩傳奇。
 
擔任創作靈魂人物的Wallace Chan表示:「這是我與周大福首次合作。我們有一個共同的願望:為一次百年難得的機緣,創作一件世代相傳的作品。」,這件獨一無二、具歷史價值的稀世絢麗珠寶藝術珍品,讓無暇鑽石巨礦的極致奢華以優美溫潤又不失經典的完美方式呈現,五年製作歷程的圓滿總結,終將成為周大福流芳百世的傳世之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