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天后婚戒設計師 Stephen Webster 領軍與 Hearts On Fire 攜手點燃珠寶新創意

唯一榮獲美國政府註冊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頂級鑽石品牌 Hearts On Fire ,新近與知名英國珠寶設計師 Stephen Webster 攜手合作,帶領英國時裝協會 Rock Vault Project 的五位珠寶設計師,共同推出一系列全新作品,以完美火光點燃珠寶的創意設計。
天后婚戒設計師 Stephen Webster 領軍與 Hearts On Fire 攜手點燃珠寶新創意

Edit/ Pc, Images/ Hearts On Fire 

唯一榮獲美國政府註冊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頂級鑽石品牌 Hearts On Fire ,新近與知名英國珠寶設計師 Stephen Webster 攜手合作,帶領英國時裝協會 Rock Vault Project 的五位珠寶設計師,共同推出一系列全新作品,以完美火光點燃珠寶的創意設計。

Hearts On Fire 最近推出全球宣傳活動-Ignite Something(點燃這一刻 閃耀完美),重新定義鑽石不應單純只作為奢華的象徵,而是要讓珠寶走入生活,以完美火光啟迪人們對美與生活的憧憬和熱愛。除了影音平面等宣傳廣告外,第一波活動便是與曾為瑪丹娜設計婚戒的知名英國珠寶設計師 Stephen Webster 攜手合作,帶領英國時裝協會中 Rock Vault Project 的五位未來珠寶設計新星,共同推出全新創意美學的珠寶作品,為品牌設計開啟不同的可能。

Stephen Webster 與五位珠寶設計新秀,以非凡創意及超卓工藝結合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為 Hearts On Fire 注入新生命與意義,以更多不同面貌傳遞美鑽的正面能量。其中曾受英國知名歌手 Rita Ora 青睞的 Imogen Belfield,其作品充滿實驗性,將珠寶融合自然及建築美學,以三角形天然金屬主體包鑲 Hearts On Fire 美鑽,粗獷狂野的原石中流露出耀眼光芒,為品牌增添前所未有的搖滾精神;Alice Cicolini 的作品以蓮花為主題,展現超逸脫俗之美,以令人驚艷的創意賦予 Hearts On Fire 美鑽全新生命靈魂,以完美火光作為靈感泉源,點燃生活中每一個美好時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