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Cartier Trinity的三個關鍵詞

關於Cartier Trinity的樣子,你絕對不陌生;成就一件能被稱作經典的、能與品牌齊名的珠寶,背後有哪些關鍵轉折是你應該知道的?

Text/Kate Photo/Cartier、網路

Cartier Trinity的三個關鍵詞

#1924

1924年,Louis Cartier先生畫下了三環相扣戒指的設計;隔年,以K金打造的三環戒指出現在市場上!同一年,Cartier再延伸出三環手鐲,當時著名的美國裝飾藝術家愛莉絲華芙(Elsie de Wolfe)成為配戴這款手鐲的第一人。

 

#三色金

三個環,三種顏色,三種材質:玫瑰金、黃K金和白K金,和諧地交織在一起。三色金有三種象徵:玫瑰金代表愛情,黃K金代表忠誠,白K金代表友誼。

 

# Jean Cocteau

三色金激發了當時在法國家喻戶曉的詩人藝術家—尚高克多(Jean Cocteau)的創作靈感,他可是Trinity的頭號粉絲!Cocteau偏愛這實在輪廓的中性設計,也被捕捉到將兩枚戒指層疊穿搭的影像。

 

點此看Cartier完整系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