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Piaget Possession重點新品 搶先試戴!

Piaget Possession珠寶系列在26年前推出之際,就以「活動旋轉內環」的專利小機關,與講究混搭的時髦穿戴為焦點。日前幾款年度新品上市,編也搶先近距離觀察,且看以下試戴報告!

Text/ Kate Photo/ Kate

【試戴報告】Piaget Possession重點新品 搶先試戴!

觀察重點1.:令人驚喜的可轉動活動圓環,強調搭重疊混搭的穿戴方式,依舊是貫穿系列的重點!

觀察重點2.:新推出的戒指有不同款式變化:玫瑰金單鑲圓鑽,或是華麗升級的單行鑲鑽戒指等等。

觀察重點3.:私心推薦這款新的開放式鐲,Piaget以別出心裁的位置,來延續旋轉圓環的精神,看到了嗎?是在手鐲最兩旁處加上了旋轉金環。

觀察重點4.:如何穿戴?先來說說此款手鐲的製作工法,將K金敲打至薄如紙張的程度,再將其捲起、包覆中央的空心管,如此一來就打造了具有彈性張力的K金手鐲,只要輕巧銬上手腕即可!

 

Possession 手鐲 18K玫瑰金 鑲嵌20顆圓形美鑽 (約0.23克拉) 參考價NT111,000

Possession 指環 18K玫瑰金 鑲嵌8顆圓形美鑽 (約0.3克拉) 參考價NT101,000起

 

打開Olivia Palermo的珠寶盒!Piaget Possession搶鋒頭

Piaget Possession影像創作說故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