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Tiffany East West的時空變形記!

珠寶品牌跨入鐘錶製作,一點也不打馬虎眼!Tiffany在幾前年曾與鐘錶業界龍頭合作,欲發展自家的腕錶產品線,這般聯盟雖然在不久後結束收場,卻也開啟了另一番風景。

Text/ Kate Photo/ Kate

【試戴報告】Tiffany East West的時空變形記!

Tiffany East West是近年具品牌代表性的手錶作品系列之一。第一眼,你一定會注意到它順時鐘方向翻轉了90度的面盤—請秉棄你跟平常的閱讀習慣,龍頭對其的並非以往的數字3,而是12!

 

旅行,是這樣新奇閱讀方式的設計靈感,它就像是擺放在桌面的座鐘,外型輪廓則是源自品牌1940年代的懷錶,或是當你開車握著方向盤時,因為手腕向上,所以面盤的角度就那麼剛好讓你輕易讀取。與你熟知的大異其趣,「You Play What You are」是Tiffany East West隱含的密語!

 

我這一週的時光,有最新的迷你款陪伴著(共有三種錶殼尺寸),你能夠以簡單的小工具,交替換上雙圈或是單圈的牛皮錶帶,這是加乘的裝飾功能。大器的錶殼造型,上弧下平,會微微地升起於手腕上。配色有白面盤搭黑錶帶、深藍搭深藍,以及Tiffany藍搭著微煙燻感的灰色調。我不會用第一眼美女來形容它,卻有許多令人越看越滿意的細節(滿足)。

 

看完整系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