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BVLGARI「遇見‧愛 Incontro d’Amore」捕捉浪漫情事的最初花火

一只鑽石戒指,是新人彼此承諾將攜手邁向人生新階段的信物,是一對有情人相遇後,愛情歷程的最美果實。BVLGARI寶格麗的全新訂婚戒指「遇見‧愛 Incontro d’Amore」,映照著每段浪漫關係的最初悸動,一如珍罕鑽石相乘鉑金、澄淨光芒的閃耀瞬間。
BVLGARI「遇見‧愛 Incontro d’Amore」捕捉浪漫情事的最初花火
Edit/Kate Photo/Bulgari
 
「遇見‧愛 Incontro d’Amore」鑽戒以純潔的造型與純淨的金屬質感,捕捉每段愛情故事之初的火花。兩股細膩交纏的鉑金彼此輕觸,圈成親密相擁的造型,突顯象徵愛情的密鑲鑽石,燦爛奪目。
 
中央主鑽強調戀人緊密不離的概念,兩側飾以0.20至1.50克拉大小不等的耀眼鑽石,用璀璨光芒緊緊圍起兩個合而為一的靈魂。
 
「遇見‧愛 Incontro d’Amore」使人憶起初遇時的火花,珍貴燦爛的鑽石,代表愛侶承諾永不分離,並同享喜樂、充實與熱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