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漫步巴黎的幸福!CHAUMET 經典婚戒Torsade系列

幸福的六月新婚季節即將到來,要用什麼套住彼此的心呢?CHAUMET 以幸福為創作的靈感核心,讓每個柔情蜜意的瞬間都值得紀念!
漫步巴黎的幸福!CHAUMET 經典婚戒Torsade系列

Edit/Ice Photo/CHAUMET

CHAUMET針對品牌經典婚戒Torsade系列,推出了新款式讓新婚情侶有更多的甜蜜選擇,Torsade系列戒指上的扭紋設計靈感來自竪立於凡登廣場的Vendome Column 紀念柱,除了紀念著愛情的榮耀與光芒外,同時也標誌著CHAUMET 是首家進駐凡登廣場的品牌,有如常春藤般環繞著樹般,代表著將兩個相愛的人,不停地交錯及相互纏繞,同時更象徵著忠誠和依戀。

此外,即時同步發表了形象宣傳短片「L’Amour à Paris 傾慕巴黎」,講述一對年輕的新婚夫婦在巴黎愉悅漫步的故事,由拍過無數精品的英國自學攝影師Matthew Brookes 擔任導演所掌鏡,從杜樂麗花園嬉遊到亞歷山大三世橋,也在橘園美術館內欣賞了莫內的名作─睡蓮.這對幸福的夫妻最後漫步到了凡登廣場的CHAUMET 總店,戴上了古董冠冕«PERLES de Venus»,如同珍藏了兩人之間無窮境的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這段浪漫到不行的影片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