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揭開幸福時刻的序幕!Harry Winston浪漫呈現全新形象短片

真愛,是人生中最彌足珍貴的禮物,而Harry Winston無與倫比的鑽石,將是永恆流傳的愛情信物,象徵著兩人對美好未來堅守不渝的承諾!
揭開幸福時刻的序幕!Harry Winston浪漫呈現全新形象短片

Edit/Ice Photo/Harry Winston

Harry Winston婚嫁珠寶系列是每個女人在即將踏上紅毯時的終極夢想,擁有Harry Winston就像是擁有此生最堅定的承諾,為新娘開啟璀璨美好的人生旅程,在全新Brilliantly In Love 璀璨摯愛短片中,這對戀人說出「我願意」交換誓言,並以兩枚婚戒互許一生承諾,在親朋好友面前,兩個獨立的個體合而為一,新娘配戴的是Harry Winston Eternity極細微密釘鑲嵌鑽石線戒,新郎則是配戴Harry Winston Zalium系列婚戒,他們的愛情故事就如同這兩枚婚戒,在往後的每一天將會更加地閃亮耀眼。

Harry Winston台北品牌專門店將於5月4日至5月29日舉辦婚嫁珠寶系列鑑賞會,展示豐富的經典婚嫁系列珠寶作品,並且提供平日的一對一婚戒諮詢服務,要為戀人佳偶紀錄最動人難忘的浪漫時光,即將攜手步入紅毯另一端的新人們在此可體驗至尊頂級的奢華享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