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簡約時髦的結婚線戒

在傳統結婚儀式中,新人多會交換線戒(Wedding Band)。它有保護鑽戒、更適合在日常穿戴的特質,新人們可以選擇設計相襯的對戒,或是照男女個人喜好,選擇款式不一的戒指。比起鑽戒,線戒在造型上有不少設計變化,時髦融入你們的婚姻生活!
簡約時髦的結婚線戒

Text/Kate Photo/DR

 

鑽戒或線戒、戒指要帶哪隻指頭、要選擇對戒或款式不一的戒指…,僅止於通俗風俗,沒有絕對約束力。唯一得多思考的是釐清彼此的預算、習慣、偏好。

 

不鋪張的簡約造型

要適合男女雙方都能配戴的對戒,簡約造型是最好的選擇。不刻意追求寶石種類與克拉數,回歸到基本面,以造型、線條、材質來突顯設計造型。

 

點綴日常穿搭的鮮明樣式

不見得只能選擇傳統的婚對戒,何仿從同樣聚焦在日常、實用概念的經典入門款entry level下手!以金屬材質、亮面或是霧面不同處理的質感、寬窄尺寸、單戴或是多層次疊搭來著手,營造出多變且時髦的戒圈樣貌。

 

右滑圖片看更多婚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