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獻給動感女孩們!Franck Muller 酒桶型運動錶

手錶的外型輪廓是最容易被彰顯於外的特色!如果不想跟別人一樣,又方又圓的酒桶型錶殼,是跳脫常見樣式的最佳選擇。說到酒桶型腕錶,可不能錯過Franck Muller….
【試戴報告】獻給動感女孩們!Franck Muller 酒桶型運動錶

Text、Photo/Kate

 

試戴心得

Vanguard系列有種新式、俐落的女人味。

 

外表與配色看似簡單甜美,但,你注意到了嗎?皮革錶帶的側邊結合了有色橡膠材質,再延伸至錶殼側邊與錶冠,點出Vanguard系列的定位—運動感和大膽設計!面盤的細節也很精彩,底層是太陽放射狀刻的底層,再疊上雙色的立體數字時標。錶殼滿有份量的,正面看起來是趨近平面,不過靠近手腕的那一側有特別做了曲線,所以並不會卡手。

 

酒桶錶殼小知識

酒桶型錶殼的歷史,幾乎和手錶本身一樣悠久。一般認為,最早酒桶型腕錶是1906年前後,據說當時是專為女性設計的,很快的,受到市場上、不分性別的歡迎。

 

90年代開始,Franck Muller開始大張旗鼓地使用酒桶錶體,再搭配著誇張的數字刻度,為品牌的風格畫下鮮明象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