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擁抱愛情,DAMIANI「BEAUTY&BACI婚戒」

DAMIANI,擁抱永恆的美麗,許諾迷人的愛情。
擁抱愛情,DAMIANI「BEAUTY&BACI婚戒」

Edit / BoBo Photo / DAMIANI

DAMIANI源自以浪漫聞名的義大利,而戒指是見證美麗愛情的不朽信物,將象徵「擁抱」的BACI親吻系列戒指及代表「永恆美麗」的BEAUTY系列鑽戒結合,耀眼奪目的鑽石分毫不差的落在BACI戒指的交叉處,而鑽戒上優雅的弧線與BACI的外型形成巧妙的結合,如同愛情吸引人之處在於兩人看似不經意的相遇,卻又獨一無二的契合。

DAMIANI珠寶系列中,BEAUTY系列鑽戒散發著一抹獨特,中央主鑽輕巧坐落在4爪戒台上,白金戒環以斜對角的柔美弧線連結主鑽戒台,象徵兩個命運個體邂逅後所迸出的璀璨光芒,勾勒永恆繾綣的愛情。與眾不同的是戀人可將雙方的英文名字(15個字母以內),藉由珠寶工匠的巧手刻在代表永恆的鑽石上,讓彼此的感情更顯彌足珍貴。搭配BACI全鑽戒環,完美交疊出永恆的愛情陪伴。

BACI親吻系列的靈感,在科技尚未發達的年代,若兩個親密的朋友或伴侶要分開時,通常會將最能表達情感的戒指分開交給對方保管,而這個戒指也代表即便彼此相隔兩地,兩人也會有緊密的連繫永遠將對方放在最重要的位置。BACI同時也是義大利文「親吻」的意思,代表著合而為一、永不分離的真愛承諾。新款的BACI親吻系列包含了戒指和項鍊。

DAMIANI又再次巧妙的將具有浪漫意義元素結合再一起,展現出現代又迷人的設計及外型,讓配戴者更顯年輕時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