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獻給六月新娘的珍珠綺想

誰說婚禮珠寶一定得是鑽石?追求獨特、低調的妳,不妨嘗試溫柔優雅的珍珠!而珍珠,又恰好是六月份的誕生石,是能招來好事、擁抱幸福的幸運物象徵!右滑圖片看更多時髦又讓人覺得幸福的珍珠珠寶…
獻給六月新娘的珍珠綺想

Text/Kate Photo/DR

 

珍珠的魅力

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黛安娜王妃、凱特王妃和日本的皇太子妃雅子,這幾位 icon 人物的共同點?都是珍珠的愛戴者!不只在重要場合上經常配戴典雅珍珠項鍊,也在自己的婚禮上穿戴氣質滿分的珍珠;葛麗絲凱莉就在大婚上配戴了貼耳式的珍珠耳環,皇太子妃雅子在婚禮上雖配戴了成套醒目的鑽石珠寶,耳際依舊不忘留給那象徵純潔的珍珠。

 

優雅時髦穿搭術

曖曖內含光的珍珠,能輕鬆為白紗造型氣質加分。除了經典款式,若延續至平日穿戴,不妨選擇有巧妙機關變化的設計款,好比,Mikimoto 的 Double Eight 珍珠串鍊,扣頭外型設計∞ 帶有吉祥喜氣且永恆(Infinity)的含意,更能變化出十種不同造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