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珠寶小學堂│向摩納哥王妃Grace Kelly的好品味與好氣質看齊!她的珠寶收藏有這些...

古董珠寶有種專屬於舊時代風華、無法被取代的魅力!本篇來看摩納哥王妃Grace Kelly的珠寶收藏好品味,以及背後的小故事…
珠寶小學堂│向摩納哥王妃Grace Kelly的好品味與好氣質看齊!她的珠寶收藏有這些...

Cartier

Grace Kelly 在她步入婚姻息影前的最後一部電影《High Society 上流社會》(1956年)中,戴著Cartier 為她打造的祖母綠切割訂婚戒入鏡,中央主鑽重達10.02克拉!

 

Van Cleef & Arpels

1955年,摩納哥王室委託紐約Van Cleef & Arpels工坊製作一套以珍珠打造的訂婚珠寶,包括一條三串珍珠項鏈、手鏈、耳環和戒指。

 

1956年,摩納哥皇室委託 Van Cleef & Arpels 為葛麗絲王妃打造多件婚禮珠寶,包括鑽石項鍊、手鐲、耳環與戒指。她私下也經常穿戴Van Cleef & Arpels 的Alhambra與Roses de Noël系列。

 

1978 年,Van Cleef & Arpels再次為王妃打造一頂鑽石鉑金頭冠(144 顆梨形切割、橄欖形切割和圓形切割鑽石,總重77.34克拉),在女兒卡洛琳公主的婚禮上佩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