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圈住彼此幸福 TASAKI 頌讚愛情永恆的雙人舞曲

洋溢甜蜜氛圍的時節,TASAKI為您誠摯獻上婚禮系列全新作品cattleya系列、PIANO系列、LABELLO系列以及STILE系列,歌詠愛情的熾熱宣言,頌讚永恆堅定的婚姻承諾,緊緊圈住彼此心意。
圈住彼此幸福 TASAKI 頌讚愛情永恆的雙人舞曲

Edit / Ai Photo / TASAKI

cattleya系列▶ 以素有「蘭之女王」美譽的卡特蘭為靈感,其高雅潔白的優雅色調,更能於婚禮中完美襯映出柔和質感,成為婚禮必備花款之一。星光閃耀的鑽石點綴於頂級的鉑金材質,優雅呈現卡特蘭的花瓣曲線,搭配渾圓淨白的阿古屋珍珠設計而成的項鍊,項鍊釦頭也融入蘭花元素。

此款項鍊擁有多種佩戴方式,可依照禮服款式任意放置花瓣位置搭配,可以長鏈亦可以短鍊呈現。戒指為上下可拆式組合,上下花瓣可於同指佩戴,亦可以指間戒方式呈現於不同手指。其卡特蘭柔美的線條於頸項、手腕及指尖完美散發出閃耀光輝。

結婚對戒PIANO系列▶ 設計靈感來自琴鍵排列。如同夫妻間的相處之道,相互配合彈奏,一格一格的琴鍵宛如夫妻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的難關,共同譜出這美麗婚姻的協奏曲。TASAKI將黑白琴鍵融入品牌獨有的櫻花金色調,櫻花金的色澤較為飽和柔美,且佩戴起來舒適又貼合,猶如象徵婚姻的「柔軟與包容性」。

LABELLO系列 ▶ 藉由描繪花瓣多摺的迷人曲線,搭配TASAKI獨家研發的櫻花金材質,其粉紅色光感在配戴上能襯托出東方女性的膚色與溫婉氣質,呈現出浪漫典雅風情。搭配粉嫩花瓣的優美流線型曲線設計,就像是訴說心中即將踏入婚姻,如花朵綻放般的無比喜悅,期待共同創造幸福順遂的雙人世界。

STILE系列▶ 設計靈感來自於夫妻緊緊牽繫的雙手。結婚對戒則彷若兩人雙手相牽,認定彼此不離不棄的堅定情感。分為半圈和全圈鑽石戒指,搭配頂級鉑金材質,象徵婚姻的高貴且堅定不移。此系列線戒風格簡約大方,可自由與其他婚戒一起佩戴增添時尚感,也可增加平日配戴實用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