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翻轉吧!一錶雙面的積家 Reverso 腕錶妳怎能不愛

Reverso最吸引我的是它的幾何造型,而且可以翻轉的設計真的好聰明!而不論是Reverso Classic、Reverso Tribute、Reverso One 都各有其特色,以下為大家整理了幾個重點。(文末還有影片喔~~)
【試戴報告】翻轉吧!一錶雙面的積家 Reverso 腕錶妳怎能不愛

三大系列:

Reverso Classic經典翻轉系列腕錶,延續原版的幾何外型錶殼、裝飾刻紋、直體阿拉伯數字與軌道式分鐘刻度環等元素,錶耳在重新設計後顯得更加纖巧而貼合手腕。

Reverso Tribute 翻轉系列,將重點放在複雜功能的製錶工藝、雙時區設計概念、粒紋裝飾的彩色錶盤、太子妃式指針、手工鑲貼時標、太陽放射狀飾紋錶框。

Reverso One 翻轉系列有較為纖長的錶殼比例,特別適合女性穿戴,彷手寫筆跡的數字時標、優雅的太子妃式指針、太陽放射飾紋錶盤,錶盤四角沿用原型設計,略呈弧形的輪廓能更貼合手腕。

 

靈感:

1931年,為了能與馬球比賽的碰撞相抗衡,積家Jaeger-LeCoultre發展出一款具有可翻轉錶殼結構的手錶,錶背能夠翻至正面,藉以保護錶盤與水晶玻璃鏡面,而錶款名稱 Reverso 也正是翻轉的意思。

 

特色:

當時,積家以風靡1920~30年代的 Art Deco 裝飾藝術風格為這款新設計勾勒外型:纖細的錶帶,線式的裝飾刻紋、直體阿拉伯數字、軌道式分鐘刻度。Reverso 的難得更因為從85年前開始生產至今從未中斷過,也未曾大動作更改設計或結構!

 

錶殼到底要怎麼轉?來看影片示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