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Wedding Gifts傳遞幸福,相守時時刻刻

以時光之名許下永恆誓言的浪琴表,百年來見證了無數戀人們生命中每段心動時刻,浪漫美好的祝福隨時空變換不斷流轉,成為婚禮傳遞幸福的最佳獻禮。
Wedding Gifts傳遞幸福,相守時時刻刻

Text/Alda Chou;Photo/Longines
浪漫祝福 琴證永恆
就在前不久的七夕情人節,浪琴表發表了一支浪漫暖心的微電影,邀請全球優雅代言人彭于晏在90秒的短片中,獻上愛的告白,一枝白玫瑰、一只腕錶,簡單直白的話語字詞,卻流露了無限深情的愛戀,營造出獻上祝福與接受愛的感動時刻以及甜蜜氛圍。
接下來緊接著是年底的結婚旺季,浪琴表將這份描繪深刻情感的方式,延伸至見證婚禮時刻的幸福禮讚。親手挑選花朵、寫情書卡片,到遞上腕錶獻禮的細膩過程,可以是戀人間傳遞滿滿愛意的一種方式,也可以是親密好友與家人獻上真摯祝福的情感表達,像是優雅恆久的巨擘系列,或是大器風範的征服者系列等多款男女對錶,浪琴表以有形的時間象徵無形時光的雋永,以及託付彼此隨時相伴的幸福承諾。

彭于晏的甜蜜告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