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Chaumet於凡登廣場12號 全新婚禮珠寶概念空間

Chaumet於凡登廣場12號朝露博物館原址,打造全新婚禮珠寶概念空間,來重新述說法國殿堂級珠寶品牌236年來對於婚禮珠寶一直不變所投入的熱誠,敞開大門,迎接所有愛侶以及他們的新婚計畫。
Chaumet於凡登廣場12號 全新婚禮珠寶概念空間

Edit / Ai Photo / Chaumet

這間獨一無二的專賣店更新了Chaumet 的傳統精品店模式,全然地以婚禮珠寶為主題,把幸福、柔情、歡欣、愛與激情,放在其創作的核心。從皇室鑽冕到幻化為指尖的冠冕戒指,Chaumet 的作品永遠是打造了兩人之前的聯繫與依伴,向戀人間至高無上的情感致敬。

為了歡慶此次的婚禮珠寶概念空間,特別展示了全新25.86克拉濃彩(fancy intense)黃鑽- Le Sacre de l'Amour戒指、十款珍貴有色寶石的LIENS高級珠寶戒指,以及婚禮珠寶系列作品來標誌著此次婚禮珠寶空間的開幕,展開一段探索古老珠寶傳統的旅程.此次展出新作品也將於十一月抵台展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