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認真約定 點睛品伴你走過人生重要時刻

茫茫人海,兩個人由相遇、相愛到結婚,是難得的緣分,值得用心珍惜。點睛品重視每一個屬於兩人一生一次的終身大事,讓每份認真的愛更見閃耀,因為結婚是一件認真的事。
認真約定 點睛品伴你走過人生重要時刻

Edit / Ai Photo / 點睛品Emphasis

求婚,是每個女人的憧憬,有人喜歡高調奢華,也有人鍾情淡淡的浪漫溫馨,無論形式如何,想叫女神 say yes,一枚精心挑選的訂婚鑽戒,絕對可以將成功率大大提升。藏在小盒子中的閃亮信物,將會是兩人婚姻的起點。

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對鑽石的執著源自對素質、品味的認真追求,將 1919 年Marcel Tolkowsky以來,由業界發展出的切割標準進一步收緊,訂立Supreme Ideal Cut苛刻的基準,一絲不苟地處理 57 瓣切割面,將鑽石潛在的迷人光芒發放極致。清晰工整的八心八箭影像互相呼應,是印證愛神的魔法,亦是終生承諾的見證。

結婚對戒,是戴在無名指上的約定,是向全世界宣佈自己心有所屬的見證。作為每日佩戴的飾品,戴得舒服固然重要,易於搭配外也要不失時尚感。點睛品以認真態度打造 Promessa對裝戒指,優雅簡約設計見證彼此的承諾,時刻紀念愛情中最為真摯動人時刻。在西方婚禮中,新人會在選購訂婚戒指時,配對相同設計風格的結婚對戒,以便日後共同佩戴。

婚禮當天,新娘就是要美到發光,為籌備已久的這一天認真打扮,成為全場的焦點,才能不辜負人生中的 Big Day。西方的白色婚紗適合配襯鑽石飾品,點睛品的Infini Love Diamond與真摯愛情同樣歷久彌新,只有0.03%*的鑽石能成為Infini Love Diamond,更呼應可遇而不可求、唯獨你是不可取代的不朽真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