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Chaumet Liens 系列珠寶腕錶的美麗關鍵字:光影與色彩

內行人都知道Chaumet已經有200多年的法式珠寶製作歷史,優雅細膩有氣質,永遠都是形容Chaumet珠寶作品的最佳形容詞。不過,你知道嗎?早在1811年開始,品牌就已以珠寶概念來打造腕錶;這一次,最新推出的Liens系列腕錶,又有哪些值得仔細品味的細節?
【試戴報告】Chaumet Liens 系列珠寶腕錶的美麗關鍵字:光影與色彩

設計概念:

這一款最新的「Liens Lumière光影系列」腕錶,延續經典Liens珠寶系列最具辨識度的X造型(在西方書信中代表親吻的意思),可以很容易有具有情感的聯想,在設計變化也能有豐富的發揮,像是錶耳的線條、錶殼側面、錶扣,都能看到這交叉的X字。

 

強調光影與色彩:

錶盤使用珍珠母貝,鑽石小時指示刻度,錶殼也鑲嵌上鑽石,龍頭也鑲嵌上一顆寶石,透過不同角度,能創造細微的折射變化,一如錶款名稱「光影」,細節鑲工無可挑剔!另外,這次推出的錶款也推出12款各色鱷魚錶帶,可以有更個人化的選擇。

 

其他細節:

新系列有兩種尺寸可選擇,分別是錶殼直徑27 mm(石英機芯)以及33mm(搭載自動上鍊機芯),大小與機芯厚度都相當適中,錶耳的後傾角度讓錶殼更貼手。

機芯保養與維修:

建議每2-3年將手錶送回原廠做洗油等基礎保養。日常穿戴則是注意防潮與清潔即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