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Pandora話題新作!全新玫瑰金色系列,完美襯托膚色與溫柔魅力(內有完整品名與價格)

輕巧可愛的吊飾,每一款造型都代表了不同的意涵與故事,你會因為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或是單純的喜歡而選擇它,透過不同的選擇與組合,紀錄專屬於自己的故事,就是Pandora讓人欲罷不能的魅力!
【試戴報告】Pandora話題新作!全新玫瑰金色系列,完美襯托膚色與溫柔魅力(內有完整品名與價格)

Text/Kate Photo/Kate、Pandora

 

受到廣大潮流人士擁戴的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向來以「Moments」與「Essence」兩大系列的串飾最為聞名,目前,Pandora在既有的此兩大系列之外,再推出自成系列的「Rose Collection」,三大試戴心得重點,以下跟大家分享!

 

  1. 顏色

用顏色來為新系列命名,最大的特色當然就是閃耀著溫柔光澤的玫瑰金色系!不比黃金色的強烈,也不像銀白色的酷冷,粉嫩的玫瑰金很襯東方人膚色,也相當有氣質。這是Pandora第一次運用玫瑰金顏色來做珠寶,如果你夠仔細比對,Pandora的用色跟其他人相較之下,多了點珊瑚色,視覺效果更溫暖更顯眼,也更加能凸顯設計本身的特色

 

  1. 款式設計

新系列的款式也相當齊全,串鍊、安全扣、耳環、戒指通通具備。Pandora在目前以品牌旗下既有,也是熱賣的經典款來做為Rose系列的造型設計,不論你是第一次接觸,或早已是Pandora迷,一定都能在新系列找到喜歡的樣式。

 

  1. 多層次混搭

依舊講究多層次穿搭。許多戒指本身就有類似多款推疊的視覺效果,是為造型綴上亮點的好選擇,項鍊長度也有不同公分尺寸可以選擇,或長或短的層次項鍊是編輯最喜歡的單品之一!

 

右滑圖片看完整試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