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運動風、複合材質、大錶徑、顯眼色彩…Hublot宇舶錶Big Bang系列腕錶帥出新高度!

各式各樣的複合材質,讓品牌更有鮮明特質。同時間也推出全新系列「Big Bang」,粗獷動感、複合材質、大錶徑、顯眼色彩…,立刻在市場上造成轟動。
【試戴報告】運動風、複合材質、大錶徑、顯眼色彩…Hublot宇舶錶Big Bang系列腕錶帥出新高度!

Text/Kate Tu  Photo/Kate Tu

 

【Hublot宇舶錶品牌故事】

Hublot宇舶錶是個相當年輕的品牌,在1980年才正式創立的。從一開始,品牌便將自己定位為高級運動錶,從早期開始,錶圈上就有鎖螺絲的元素,也偏愛將貴金屬錶殼搭配天然橡膠錶帶,這些都是宇舶的重要識別設計。2004年開始,Jean Claude Biver成為品牌總裁,並重新定調品牌「fusion融合」的概念:各式各樣的複合材質,讓品牌更有鮮明特質。同時間也推出全新系列「Big Bang」,粗獷動感、複合材質、大錶徑、顯眼色彩…,立刻在市場上造成轟動。

 

【你一定要認識的Big Bang系列腕錶】

全新的Big Bang Linen亞麻腕錶系列,利用亞麻纖維,取代碳纖維,質量與視覺都更加輕盈,色調變化也相當豐富(海洋藍、冰霜藍、熱帶橙與丁香紫),包括錶殼、面盤與錶帶縫線…都是亞麻纖維製成,頗有材質紋理與層次的變化。此外,Big Bang One Click Pop Art把複合概念發揮的淋漓盡致,從錶殼到錶圈,鱷魚皮或橡膠錶帶等都以撞色的方式呈現,錶帶還有One Click單鍵替換功能。覺得撞色太高調?不妨選擇單色橡膠款式。

 

以下滑圖看手錶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