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MIKIMOTO獻給新嫁娘的多種風格珍珠珠寶

還記得在希臘神話中的Aphrodite女神嗎?他不僅擁有那令眾神傾倒的美貌外,也默默守護著戀人們的愛情。而身為珍珠養殖鼻祖的日本珠寶品牌MIKITOMO,透過寓言下的含義,結合自家頂級珍珠與雋永設計,在這屬於戀人的時光裡為幸福洋溢的伴侶們獻上純潔摯愛的愛神祝福!
 MIKIMOTO獻給新嫁娘的多種風格珍珠珠寶

Edit╱Wei Hsu  Photo╱MIKIMOTO

還記得在希臘神話中的Aphrodite女神嗎?他不僅擁有那令眾神傾倒的美貌外,也默默守護著戀人們的愛情。而身為珍珠養殖鼻祖的日本珠寶品牌MIKIMOTO,透過寓言故事下的含義,結合自家頂級珍珠與雋永設計,在這屬於戀人的時光裡為幸福洋溢的伴侶們獻上純潔摯愛的愛神祝福。

 

清晨的剔透露珠 珍珠匠心之作

全新的Day and Night系列延續近幾年最具品牌代表性的Double Eight系列,擷取當中的「折射在海浪的日光與月光」為靈感出發,並在此次嶄新的六件珠寶作品裡衍生為「晨光下的剔透露珠」 ,在藉由白色南洋珍珠和日本Akoya珍珠訴說如同清晨露珠在黎明破曉前那刻投射出的迷人光彩,純淨又無暇。兩種不同的珍珠分別擁有獨特的色調與光澤,MIKIMOTO更是將他們區分成入門與奢華兩款,讓追尋自我風格的現代女性有了更不同的選擇!

日本Akoya珍珠款式

有別於鑽石與婚禮間的理所當然,日本 Akoya珍珠款式化繁為簡,在手鍊、項鍊、戒指及耳環上都選擇以單顆鑽石點綴。不論是K白金墜鍊與水滴形珍珠所呈現出的春花綻放姿態,其晃蕩的垂墜效果猶如沈醉於戀愛中的女子,無時無刻都保有著飛揚愉悅的心情; 亦或是K白金鏤空花瓣與圓潤形珍珠的組合,此刻的珍珠彷彿停駐在花瓣上的晨光露珠,令作品呈現出浪漫愉悅的甜蜜悸動!

南洋珍珠款式

和日本Akoya珍珠款式相比之下,南洋珍珠款式的設計相對於華麗許多!鑲有鑽石的鏤空花托彷彿飛舞在空中的花瓣,搭配上以南洋珍珠為墜飾主石,一顆顆大小不同的組合就像是晶瑩露水般自然又完美地呈現;  此外,優雅古典的Y字鍊上佐有 8顆日本Akoya珍珠,如此的混合設計更是彰顯出MIKIMOTO珍珠之王的匠心獨具。

 

比起鑽石 珍珠讓我更年輕

在這個求新求變的世代裡,鑽戒不再是結婚時的第一選擇了,因為珍珠所展現出的內斂優雅是一般珠寶都無法相比的!以跳舞為靈感的Dancing Lines系列,線條的彎曲與呈現出的心形就像雙人共舞出的優雅姿態,而珍珠則代表了那永摯不渝的真心。如果是身為男性的你,這時也能依據珍珠的種類與設計款式為另一半挑選單顆珍珠婚戒或者是常戴款的簡約線戒,讓他感受到你滿滿的用心!

 

延續著愛與美好的珍珠串鍊

珍珠是一種被呵護成長的寶石,因此它的溫潤質樸不僅僅是光暈的加持,更包藏著無盡且誠摯的愛。在日本,珍珠項鍊除了是優雅的象徵,更乘載著父母給予女兒出嫁後的愛,而放置在品牌標誌性藍色方盒裡的MIKIMOTO Graduate珍珠串鏈及耳環套組便無疑地成為女兒們的瑰麗追尋!另外置身於艷紅皮革方盒中的MIKIMOTO Double Eight系列日本Akoya珍珠串鍊,那獨家設計的8字形18K白金釦頭,讓這件擁有80公分的長鍊可以隨意地變化出超過十種以上的造型,成功耀升為珠寶迷中的It Jewerly!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