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高級訂製或混搭風格兼具!Damiani為戀人們打造不簡單的鑽戒

婚禮珠寶見證愛情的頁頁篇章,串連永恆時空,為戀人們滿載美好回憶。義大利頂級品牌 DAMIANI 不僅榮獲十八次有珠寶界的奧斯卡之稱的國際珠寶鑽飾設計大獎「Diamonds International Award」,歷來更受到蘇菲亞羅蘭、朗格莉亞及蜜拉喬娃維琪等國際知名女星高度青睞,其鮮明的設計、精緻的寶石與考究的工藝技術,替戀人們寫下永恆的誓言。
高級訂製或混搭風格兼具!Damiani為戀人們打造不簡單的鑽戒

Edit/ Pei-Chi Images/ DAMIANI

每一件珠寶作品蘊含著工匠對寶石的熱情及深刻的義大利珠寶傳統。DAMIANI 更融入義大利人渾然天成的浪漫性格,以古老的細膩工法與鑲嵌工藝,為戀人們打造不簡單的鑽戒,搭配專業的高級訂製服務,體驗亙古不變的經典浪漫,展現 DAMIANI 珠寶的優雅與高貴氣息。

高級訂製系列

Bocciolo & Minou 訂製款

DAMIANI Heart - Made By You 高級訂製系列,可自主選擇戒台、主鑽、克拉、顏色、淨度,透過 DAMIANI  珠寶工匠精湛的切工與鑲嵌技藝,展現鑽石耀眼奪目的光芒,訂製最臻完美的專屬鑽戒。訂製系列主鑽腰線上除了刻上 DAMIANI 品牌標誌及國際 GIA 編號,更提供專屬鐫刻字串服務,將專屬彼此的深情呢喃,在象徵永恆的鑽石上烙下獨一無二的印記,永恆伴隨指尖上的閃耀光芒。

 

時尚混搭系列 

D.Side、Belle Époque、Damianissima 與 Metropolitan Dream 款

 

「愛情之脈」的概念源自古羅馬時期,當時羅馬人相信愛情的動脈直接從心臟通往無名指尖,自此衍生了在無名指上配戴戒指的習俗。DAMIANI 以義式風格為靈感出發,所設計的 D.Side、Belle Époque、Damianissima、Metropolitan Dream 系列對戒,以簡約時尚之姿化身指尖上幸福的宣言,充滿細節的巧思跳脫傳統對戒的制式乏味,每款系列共存玫瑰金、黃金、白金三種不同材質,可在不同呈色的金屬間 Mix & Match,也可與鑽戒進行華麗多層次配戴,隨心混搭出時尚印象。

DAMIANI 獨家卓越 10C 標準

DAMIANI 認為「4C -克拉數(Carat)、淨度(Clarity)、色澤(Color)、切割(Cut)」鑑定標準並不足以凸顯珠寶的卓越,因此在「4C」的基準上延伸出「10C」標準,以更嚴苛的標準審視並篩選每一顆鑽石,透過10C標準締造十全十美且流光溢彩的 DAMIANI 鑽石。

克拉數 (Carat)

克拉為鑽石的國際重量單位,1克拉相等於0.20克。克拉數值越高,鑽石的相對價值與稀有程度就越高。DAMIANI 提供多種克拉重量的鑽石供作選擇。

淨度 (Clarity)

每顆鑽石都蘊含著天然的內含物,其內涵物的數量、大小、性質、位置釐定出一顆鑽石的淨度。淨度的分級從 FL (無瑕疵)到 I3 (肉眼可見內含物)。DAMIANI 所篩選的每一顆鑽石淨度等級都介於FL到VS2之間。

色澤 (Color)

鑽石的顏色等級由D級(透明無色)至 Z 級(淡黃色),成色越透明的鑽石越稀有。DAMIANI 的鑽石顏色等級介於 D 級與 H 級之間。

切割 (Cut)

切割決定鑽石的形狀、比例、以及對稱性。完美的鑽石切工能讓鑽石折射出耀眼的光芒。DAMIANI 提供多種切割選擇: 明亮式(圓形)切割、橢圓形、馬眼形、梨形、心形、祖母綠形、公主方枕等。

義式工藝 (Craftsmanship)

DAMIANI 的珠寶皆由義大利工匠親手製作 (Made in Italy),以純正的義式工藝打造舒適自在、輕若無物之感。

訂製服務 (Custom Made)

DAMIANI 提供量身訂製婚戒服務,可自主選擇戒台、主鑽、克拉、顏色、淨度,並在鑽石上鐫刻屬於彼此的愛情印記。

國際認證(Certificate)

DAMIANI 為每一件鑽石提供國際證書,並在每一顆鑽石的腰線上刻上 DAMIANI 品牌標誌及國際 GIA 編號,確保鑽石的價值。

替換保證(Change Option Guarantee)

DAMIANI 的鑽石價值不受時間的限制,自首次購買日起20年內,隨時可以替換其他商品。

保險(Coverage)

DAMIANI 的珠寶提供防搶保險,讓珠寶不在只是保險箱內的收藏品,為日常配戴提供全方位的安心保證。

品牌(Company)

 

創新、卓越一直是 DAMIANI 家族的所秉持的價值理念,品牌傳承至今到三代,DAMIANI 是市場唯一沒有被集團收購,依舊秉持家族傳承的品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