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更細緻、更好搭!Piaget Rose玫瑰造型珠寶新品浪漫上手!

可能沒有人比Piaget伯爵更熱愛玫瑰了!不只家族傳人Yves Piaget先生親自培育出「Yves Piaget Rose」品種玫瑰花,Piaget更在2012年開始以其為主題,推出珠寶腕錶作品;2017年,Piaget Rose則有了更細緻的輕巧戒指與手鍊,不只搭配性強,價格也更好入手。

Text/Kate Photo/Piaget、Kate

【試戴報告】更細緻、更好搭!Piaget Rose玫瑰造型珠寶新品浪漫上手!

經典的大自然主題

象徵熱情與浪漫的玫瑰花是Piaget最經典的大自然主題作品,玫瑰之於Piaget不單只是美麗的設計靈感來源,家族傳人Yves Piaget先生本人親自培育的全新玫瑰花種「Yves Piaget Rose」,其實更在1982年的日內瓦國際新品種玫瑰競賽獲獎,他曾說:「我熱愛這些從粉紅色到淡紫色的漸變色彩,她獨特的香氣令我著迷,絕對賞心悅目。」這朵美麗可愛的玫瑰花自此成為「Piaget Rose」系列的最佳女主角!

 

Piaget Rose的三種工藝

從2012年開始推出的「Piaget Rose」珠寶腕錶系列,大致而言以三大主題形式詮釋不同玫瑰美態—雕塑,以貴金屬描繪盛開的花形;鏤空,圓弧透雕金質花瓣象徵花朵盛開意象:蕾絲,通常以平面樣式呈現輕盈美感。

 

2017年新品

這次推出的新品當中,Piaget首次嘗試在Rose系列中的三款全新戒指,以金質扭轉的設計,展現宛如枝蔓的細節,再根據不同的寶石鑲嵌,售價大約落在3萬元起跳。另外還有全新的細手鍊,是跟你原本就有的珠寶混搭的好選擇。如果喜歡顯眼的風格,可以選擇兩款全新的開口式手鐲,或是鑲嵌有主石(粉紅碧璽)的新款戒指,上頭的玫瑰花瓣以一層層金質疊成,層次分明,做工非常精緻!

 

2018年新品

2018年的Piaget Rose系列珠寶新款有兩大各色,造型線條更加簡約俐落有型,且價格也好入手,像是小型K金墜鍊與耳釘式耳環大約台幣售價4萬元起。包含K金墜鍊,有小至大、雕刻或鏤空、鑽石鑲嵌的花朵造型變化;白K金款則是鑽石鑲嵌鏤空玫瑰的長型墜鍊,視覺效果超搶眼。耳環包括白K金鋪鑽的華麗耳環與K金鑲鑽的流蘇式耳環;另外是價格最好入手的K金耳釘式耳環,以小巧精緻的雕刻玫瑰中央鑲嵌一顆主鑽,即便是日常輕奢華也有不馬虎的高級珠寶細節。最特別的是左右耳不對襯的夾式耳環,鑲鑽的K金鍊垂墜在耳廓上,相當別緻又時髦,絕對是最值得下手的一款!另外,K金鏤空線條玫瑰(中央鑲嵌一顆主鑽)、白K金鋪鑽鏤空玫瑰與白K金鋪鑽雕刻玫瑰等多款戒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