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甜蜜色調太迷人!TASAKI櫻花K金戒指,多層次混搭更時髦!

一年裡除了西洋情人節外,當然少不了東洋情人節。而為了迎接七夕的到來,Tasaki以牛郎與織女間的淒美愛情誓言,推出全新PIANO鋼琴系列及LABELLO花瓣系列,讓小小的指環承載著每一段愛情的動人時刻!
甜蜜色調太迷人!TASAKI櫻花K金戒指,多層次混搭更時髦!

Edit/Wei Hsu  Photo/TASAKI

一年裡除了西洋情人節外,當然少不了東洋情人節。而為了迎接七夕的到來,TASAKI以牛郎與織女間的淒美愛情誓言,推出全新PIANO鋼琴系列及LABELLO花瓣系列,讓小小的指環承載著每一段愛情的動人時刻!

 

PIANO鋼琴系列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樂章

當兩人的生命樂章交會重疊時,譜出的浪漫協奏曲正是此系列的靈感啟發來源。設計上以簡約摩登的琴鍵為主軸,平滑的曲線搭配上TASAKI獨家研發的粉嫩櫻花金材質(SAKURAGOLD™),不但與任何膚色都完美相稱,烘托出的甜蜜色澤更是迷人!除了低調內斂的素面款,還有華麗的鑽石設計款。此時不妨試試多層次的堆疊混搭,顯出你的玩味時尚!

在對戒上,女款戒面上鑲嵌了全圈鑽石,透過閃耀的鑽石與柔美櫻花金的強烈反差,呈現出愛情裡的曼妙喜悅。反之,男款戒面上則簡單地鑲嵌了單顆的黑鑽,讓櫻花金的溫柔與黑色鑽石的陽剛氣息完美併融!

 

LABELLO花瓣系列如花綻放笑容由我來守護

在TASAKI悠久的細緻工藝及對於美的獨特領悟下,一系列猶如花瓣的浪漫戒指誕生了!不但擁有優雅的波浪流線曲線,櫻花金材質那朦朧唯美的粉嫩色調,共創出雙人世界的甜潤憧憬與期待。

 

為歡慶七夕,TASAKI於2017/7/27至8/28推出Bridal Fair婚慶限定活動,不妨與心愛的人一同佩戴TASAKI對戒,讓真摯恆久的愛情在彼此心中永駐!凡購買對戒將贈送Tasaki珍珠耳環,網路預約還可享限定好禮,活動詳情請洽官網或全省門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