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以螺絲釘為設計靈感!卡地亞Cartier「Juste un Clou」珠寶系列完全太帥

有點反骨、有點叛逆、極具趣味玩心,以帶著尖刺的螺絲釘外型,為珠寶的世界帶來了新鮮美學,也讓「Juste un Clou」這個名字,成為妳必須知道的時髦關鍵字彙!
【試戴報告】以螺絲釘為設計靈感!卡地亞Cartier「Juste un Clou」珠寶系列完全太帥

Text/Kate  Photo/Kate、Cartier

 

2017.09.19更新

卡地亞第一件以釘子為外型靈感的作品是手鐲,其設計概念最先由紐約設計師Aldo Cipullo在1970年代提出,Aldo同時也是品牌「Love」系列的設計師。自2012年正式推出的「Juste un Clou」系列珠寶的前身被稱作”Nail Bracelet”,超有態度的經典外型,又帥又美、男女通吃的中性特質,一戴上就超吸睛!

 

2018.11.08更新

2018年秋冬,Cartier為Juste un Clou系列推出窄版的全新設計作品,包括手鐲與戒指等,金屬的體積更輕巧了,配戴上也更適合多款混搭,更吸引人的是售價更容易負擔! 手鐲的配戴方式也因應彈性記憶金屬的製作方式,不若以往必須開扣穿戴,只要直接銬上即可。墜鍊項鍊與兩種大小尺寸的環狀耳環也是亮點之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