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無限符號戒環交疊的永恆愛意!老公們快挑這3款De Beers經典訂婚鑽戒

以超越125年的人手挑選美麗鑽石,De Beers在珠寶設計與工藝上秉持著經典傳承...
無限符號戒環交疊的永恆愛意!老公們快挑這3款De Beers經典訂婚鑽戒

Edit/Jyun  Photo/De Beers

以超越125年的人手挑選美麗鑽石,De Beers在珠寶設計與工藝上秉持著經典傳承,創造出許多雋永的設計,包括將浪漫的構想化為DB Classic、De Beers Aura和De Beers Infinity系列,從三個系列中選出一款經典訂婚鑽戒,將背後精彩的故事加入My First De Beers系列中,揭開下一段浪漫的故事。

DB Classic以鉑金戒指打造神話般的故事背景為設計靈感,來自羅馬心靈之神賽姬與愛神丘比特之間舉世傳頌的雋永愛情故事,歌頌著能克服一切阻礙的偉大愛情,象徵著純潔、忠誠及永恆不朽。精緻小巧的戒環輪廓、以經典的V型鑲嵌鑲入0.2克拉以上的鑽石,托高主鑽的手法更是釋放最多光芒的鑽石鑲嵌方式,彷彿邱比特展開完美對稱的羽翼那樣精采。

De Beers Aura以密釘鑲鑽石圈環襯托出圓形明亮式主鑽,柔和素面的簡約鉑金線條戒環,為現代的新娘重溫這個古老的傳統,在手上一閃一閃散發出迷人的光芒。

而De Beers Infinity系列中,鉑金戒環上交疊環繞的密釘微鑲鑽石打造出的「無限」符號,與充滿藝術感的交疊戒環設計,與主鑽交匯的閃耀光芒象徵著愛的永恆與無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