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戒指控必收的夢幻逸品, Hearts On Fire 教妳這樣混著戴。

Hearts On Fire X Hayley Paige 的聯名系列戒指每一款都好看又好搭,想知道怎麼混搭最好看?往下看就是了。

Text /Daisy Hsiao Photo/DR

【試戴報告】戒指控必收的夢幻逸品, Hearts On Fire 教妳這樣混著戴。

有「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 Hearts On Fire 最近與美國婚紗天后 Hayley Paige合作,推出一系列精巧可愛的珠寶設計,Hayley Paige 是個點子很多的設計師,本身又是個優雅夢幻的女孩,設計的珠寶自然很得女人心,特別的是她以1+1>2的設計邏輯,讓每件設計都可以自由混搭,全系列共有4款單鑽戒指、15款造型線戒珠寶,造型有優雅、有華麗、有簡約款、也有個性款,戴上戒指出門去就跟衣服穿搭一樣,有趣好玩又能表現自我風格。

延伸閱讀

除了造型搭配性極高的輪廓與造型,Hearts On Fire X Hayley Paige系列採用的質材也不馬虎,鉑金、玫瑰金、黃K金、鑽石、粉紅剛玉等珍貴金屬與寶石交織出的火光,瞬間提昇造型搶眼度,當然,要完美混搭也是有技巧的,且看我們怎麼用6件設計組合出三款搭配:

組合1. 讓婚戒變輕巧,每天戴也很ok

戴上單顆結婚鑽戒出門看起來太醒目?不妨混搭造型特別的線戒,再多層疊戴其他設計,看起來就很有個性。

組合2. 戴好戴滿,疊出搖滾風

戴好戴滿是這一波戒指疊戴風潮的要訣,而這系列戒指的輪廓特別大膽,最適合打造出華麗又時髦的搖滾風格了!

組合3. 食指戒正夯,層次感最重要

把視覺焦點放在食指,透過不同造型的戒指組合出對稱的幾何圖形,同時藉由鉑金與玫瑰金的對比,打造出層次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