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美夢成真,就從今年歲末新年佳節,擁有一件妳內心夢寐以求的BVLGARI寶格麗開始~

快樂有時候真的很簡單,就像…擁有一件期待已久,真心很想珍藏一輩子的BVLGARI寶格麗珠寶、腕錶、包款,那映照在自己手上、頸項、心底的璀璨光芒,讓人打心裡深感幸福溫暖起來!迎接2020,打算開展什麼樣的人生新旅程?不妨選一款鍾情已久的寶格麗,讓美夢成真的今年,為明年的自己開啟滿滿的追夢動力!
美夢成真,就從今年歲末新年佳節,擁有一件妳內心夢寐以求的BVLGARI寶格麗開始~

身為最能代表義大利頂級珠寶、腕錶設計工藝的品牌,BVLGARI寶格麗一直是許多精品珠寶迷心目中「此生一定要擁有」的當代臻品。寶格麗運用璀璨奪目的寶石、神采飛揚的色彩、毫不設限的義大利設計風格,透過專業工匠的細膩巧手,成就出一款款無與倫比的華麗奢狂之美!尤其近年來因無數名媛女星喜愛,而成為高品味女性鍾愛IT BAG首選的「Serpenti掀蓋包」,以及有著鮮明獨特輪廓的新一代頂級經典錶款「Serpenti Seduttori腕錶」,都是彰顯自己身為寶格麗忠實粉絲,讓寶格麗奢華個性美感與妳完美呼應的非凡首選。

近年來超火的疊戴珠寶風潮,寶格麗早在多年前推出B.zero1系列就以帶動這充滿個性美的配戴方式,透過不同圈數、不同色澤、不同貴金屬材質的混搭,營造出意想不到的時尚美感!而這樣的疊戴混搭方式,在現今的寶格麗珠寶與腕表世界中,更有了超乎想像的多樣化、自由化表現。B.zero1系列與Serpenti Seduttori腕錶、Serpenti珠寶自由疊戴…怎麼搭,都令人激賞!

每一件寶格麗經典作品,都是從第一張草圖開始、歷經創意工藝、再到令人驚喜的最後收尾,才能讓到達妳我手上的寶格麗作品,都是一則交融視覺享受、興奮熱情與專業工藝的故事,與我們的喜悅心情相互輝映。如果今年妳打算為自己添購一件充滿辨識度與華麗感,且洋溢濃濃義大利藝術美感的珠寶,那麼一朵朵由璀璨鑽石打造而成的生動花朵BVLGARI Fiorever系列,絕對會是一款讓妳「心花開」、每次戴上都無比喜悅的絕佳選擇。

迎接2019耶誕佳節與新年,寶格麗不僅推出以夢想為基調的全新數位廣告,讓大家感受這誕生於羅馬的義大利珠寶品牌,為喜迎佳節而帶來的一連串神奇旅程,全球各地的寶格麗精品店也成為充滿無限可能的宮殿,包括東京銀座塔前的Serpenti裝置藝術、倫敦新龐德街的Serpenti發光雕塑、新加坡愛雍百貨商場的Serpenti 直立式藝術燈飾…都成為話題景點!若無法在忙碌的歲末出國去欣賞,其實,為自己與心愛的人收藏一件珍愛的寶格麗,讓這美麗光芒陪自己閃耀到明年、閃耀一輩子,不是更真實完美的幸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