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四年一度的229,最適合做什麼?那就是帶著I-PRIMO婚戒來場「逆求婚」告白,把命定男神給帶回家吧!

難得四年才出現一次的2月29日,妳知道對蘇格蘭的女生來說,這一天更是個鼓勵她們勇敢追愛、主動求婚都OK的特別日子嗎?日本婚戒品牌人氣NO.1的I-PRIMO,這次特別推出「女性勇敢追愛企劃」,在妳將命定男神帶回家這條路上給出甜蜜應援力!
四年一度的229,最適合做什麼?那就是帶著I-PRIMO婚戒來場「逆求婚」告白,把命定男神給帶回家吧!

有鑒蘇格蘭在1288年就由當時女王瑪格力特頒佈法令,將2月29日定為「婦女權利日」,女生可以在這一天主動向心儀男性求婚,更從17世紀開始流傳於歐洲,向來以貼近消費者需求的I-PRIMO,非常希望亞洲女生也能擁有告白追愛的勇氣,把握人生就是Timing的精隨,特別呼應這四年一度的女生可以主動求婚的節日,主動鎖定幸福才是真正的新時代女性。

為了提供「女性勇敢追愛」的最強應援力,I-PRIMO秉持著日式完美職人精神與婚戒製作上考究精緻的嚴謹態度,以及體貼入微到令人讚嘆不已的服務精神,規劃出針對不同性格特質的女性所建議的求婚對戒,簡直是驚喜連連的貼心暴擊,讓M編忍不住想快快告訴大家!

浪漫系女孩追愛告白推薦:ALCESTE系列婚戒

如果妳是浪漫DNA滿滿的女生,喜歡如童話般的可愛生活感,希望能以坦率心情說出「我們永遠在一起吧!」的甜蜜告白,那不妨挑選ALCESTE系列婚戒。

男戒與女戒合而為一就是個優美心型曲線的設計,不自覺的契合感更代表著雙方心靈上的默契;流暢的排鑽曲線與能讓守不更線優雅修長的柔和線條,有如兩人之間密不可分的羈絆與愛情,是浪漫系女孩的最佳婚戒推薦款。

直率系女孩追愛告白推薦:HERCULES系列婚戒

喜歡直球出擊、不彆扭不拐彎的直率系女孩,真誠的表示出會一輩子在對方身邊的諾言,兩人幸福不該只是男生責任的「我讓你幸福!」追愛宣言,對妳們來說,愛情是能讓彼此堅強且溫柔相互依偎。

流動配鑽線條與凜然的戒環各自象徵溫柔與堅強,有著如此含意的HERCULES結婚對戒,最適合作為告白追愛的選擇,配戴上便讓彼此心生力量,在人生路上相互依偎扶持、共創未來。

溫柔系女孩追愛告白推薦:SAULIA系列婚戒

溫柔細心又務實的女孩,希望能在心愛的另一半身邊替他張羅生活大小事,因為愛,甚至連「為你做一輩子的飯」也變得輕而易舉,SAULIA系列婚戒便是I-PRIMO特別推薦給溫柔細女孩的選擇。

男女戒環皆以菱邊設計,女戒以收束戒環做出蝴蝶結可愛設計,男戒則搭配黑金剛石呈現出個性設計,不同風格卻同樣閃耀著動人光采,就如同取自太陽神的婚戒名稱般,永遠照亮著兩人美好的未來。

相愛的兩人真的別羞於開口討論彼此將來或結婚的幸福人生大事,沒有甚麼比得上彼此陪伴一生來得重要,追愛靠自己,男神要掌握,新世代女生請妳大膽追愛別退縮,如果正有此意,那就更別錯過I-PRIMO的「女性勇敢追愛」企劃,只要在2020年2月14日—2月29日期間,透過I-PRIMO官網網路預約到店,並備註「我要參加求婚女活動」,立約後下定鑽戒或對戒滿額,即贈送「刻字水晶對杯」一組,各位想將男神帶回家永遠鎖死的追愛姊妹們可千萬別錯過喔!

立即預約鑑賞拿好禮>>>https://bit.ly/39sqlz3

I-PRIMO看更多>>>http://bit.ly/2U4YbFL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