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結下永恆的姻緣 點睛品同心結見證你們同心不渝的現代童話

茫茫人海中,兩個人要能攜手相依,需要點天賜的緣分;於是我們向掌管姻緣的月下老人祈求,為兩顆心繫緊紅線,並打上象徵一生一世、承諾訂結終生的同心結。點睛品Promessa同心結系列便以月老為愛侶繫情結愛的紅線為設計靈感:兩個人、兩顆心,從紅線兩端慢慢走向彼此,兩心成了一顆同心結,完整了彼此,也成了一個「我們」。
結下永恆的姻緣 點睛品同心結見證你們同心不渝的現代童話

點睛品請來「童心」與「同心」兼具的最佳夫妻代表:林宥嘉與丁文琪KiKi甜蜜同框,以他們宛如現代童話的愛情故事為Promessa「同心結」系列認證,戴上點睛品同心結,也戴上未來繼續幸福的紅線。從交往到結婚,一路低調的林宥嘉與KiKi,濃情蜜意都在兩人社群帳號上公佈的日常生活中點滴「閃」現。剛剛過去的西洋情人節,懷著第二胎的KiKi上傳了一家四口的照片,俏皮地祝福老公:「你的禮物我還在孵,那我的呢?」平凡不過的日常對話,溢出滿滿的粉紅氣息。

愛情不是別的,不過就是一同分享每個日子。點睛品Promessa 18K白金玫瑰金雙色「同心結」對戒為此而生,代表姻緣的紅線化為18K玫瑰金的編織繩結與白金戒指親密交纏,象徵永結同心、浪漫迷人的愛情。在日常中,牽起手,倆倆相望,怎麼也不厭,因為和所愛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最美好的時光。

Promessa「同心結」系列閃爍迷人的18K白金玫瑰金雙色「同心結」鑽石戒指,以象徵恆久愛情的「鑽石」許下終生約定,玫瑰金同心繩結則化身戒台,將簡約的四爪單鑽高高托起,有如愛情諾言之崇高神聖。真分色工藝則展現玫瑰金與白金的美麗對比,三方輝映,別緻優雅,許下相伴一生的永恆承諾。另外Promessa 18K白金玫瑰金雙色「同心結」石襯鑽石戒指則在指環鑲上多顆碎鑽,不論哪個角度看來都晶亮奪目,華麗感加乘。

由林宥嘉夫婦一代言便成為人氣款式的同心結對戒,也推出了項鍊版本,不僅能融入日常搭配,對不習慣戴戒指的愛侶來說,這愛的信物也更為體貼實用。

Promessa 18K白金玫瑰金雙色「同心結」鑽石項鍊,在同心結吊飾上綴有晶瑩美鑽,簡約中低調閃耀著愛情的光芒。另一款Promessa 18K玫瑰金「同心結」鑽石圓環頸鍊,則在圓環鑲上多顆小碎鑽,同心繩結上還掛著四爪周生生美鑽吊墜,讓愛情隨著配戴者的一舉一動搖曳生輝,閃爍的幸福怎麼樣也掩不住,浪漫愛情,時刻相伴。

「少女系老公」林宥嘉在〈少女〉一曲早已傳授了愛情經營之道:「Baby自從遇見你/我比你還要少女/偶像的位置/一夜間/全都換成...」,做彼此的頭號粉絲、常保少女心,在日常相處中,對方永遠都如初見般新鮮,正是點睛品Promessa「同心結」系列「童心開始,同心永結」的愛情理念,就讓為愛而生的同心結,見證你們永恆不渝、童心同心的愛情。


立即預約鑑賞: http://bit.ly/34EwQg1

點睛品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chowsangsang.tw/

點睛品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owsangsangtw_official/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