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婚戒不想到處撞同款嗎?擷取大自然靈感,不做作、有著自我風格的MOKUME婚戒系列,打造出專屬戀人的永恆愛意樣貌

相信很多挑選婚戒的新人都希望擁有獨特不到處撞款的夢幻婚戒,日本最大規模客製化珠寶品牌的K.UNO超懂大家的心,平常客製化婚戒就已經讓人超讚嘆,這次更推出全新MOKUME婚戒系列,完全是喜歡自然不做作風格派戀人們的取向狙擊啊!
婚戒不想到處撞同款嗎?擷取大自然靈感,不做作、有著自我風格的MOKUME婚戒系列,打造出專屬戀人的永恆愛意樣貌

日本最大規模客製化珠寶品牌的K.UNO,向來秉持著「獻給顧客最特別的感動與喜悅」的理念,在珠寶設計上融入讓人感動的細膩貼心巧思之外,日常配戴時感受到的舒適精緻,以及擁有最多職人協助在嚴選材質、精湛製工與美感設計上…提供最上乘的珠寶作品,加上還能訂製符合顧客需求的客製化服務,

去年8月首度於台灣展店後,就深受喜愛,在今年初春更推出具有獨特風格的全新MOKUME婚戒系列,希望讓戀人在定情信物珠寶上的選擇更加多元。

K.UNO的全新MOKUME婚戒系列,以大自然獨有的溫柔美麗又自帶強韌的氣息作為設計靈感,將貴金屬與矜貴鑽石珠寶以不張揚但依舊擁有出眾氣質的方式呈現,就如同能替人們心靈帶來平靜舒適感的大自然,淡然散發出不可或缺無法取代的存在感,很適合不喜歡婚戒到處撞款,擁有自我主張並且不盲目跟風所謂流行趨勢的風格品味戀人們。

K.UNO的木目金,共有四種色調可以選擇,包含由三種不同色調金屬所組合成的Shiuri-zakura(朱櫻)、Ichou(銀杏)、Shirakaba(白樺);以及由兩種顏色金屬組合的Shirakaba(白樺),讓戀人可以自由選擇鉑金、三色金、純銀所創造出的各種木紋優雅質感婚戒。

MOKUME婚戒系列還有四大設計線:Novello、Arietta Fianco、Piantina、Albero系列,分別以伸展枝葉、和煦微風、新生樹苗、樹木力量…等自然界與樹木息息相關的元素,作為婚戒設計細節靈感,給予戀人們根據自己喜愛的風格或預算別來作為入手參考。

Novello婚戒

有如向外伸展枝葉的意境被融入到設計細節中,就像祈願戀人未來可以有著延展開來的穩健情感。戒指座台以萌發新芽作為主設計,並將鑽石鑲嵌在較高位置,醒目又散發恰到好處的溫柔光芒,作為需要濃厚正式感的訂婚鑽戒選向來說,完全OK滿分!

Arietta Fianco婚戒

取自義大利文「依偎在旁的微風」之意的Arietta Fianco婚戒,將意像的微風以柔和波浪線條作為象徵,在微風輕拂中享受兩人愜意的幸福時光,精湛的工匠手藝功力,都完美展現在戒指每一處細節中,深受嚮往自然不做作並活出自我風格的戀人情侶們。

Piantina婚戒

意味著樹苗的名稱,祝禱筆共度今生的戀人能迎向茁壯成長的未來。纖細直線造型與樹苗含義相互呼應,沒有性別限制的配戴屬性,融入各種日常穿搭更是無違和感,間約設計不經意的木紋圖案,默默的給了有如成長為樹木的溫暖力量,光是欣賞就覺得美得舒心有氣質。

Albero婚戒

平面寬版直線造型顯露出凜然俐落的獨特風格,木目金獨有的木紋圖案更象徵著樹木年輪的歲月印記,兩人攜手共度年復一年的美好日子,是所有人最想要的圓滿幸福期望,加上平日配戴的實用功能,非常符合新世代個性戀人的美感取向。

當然,別忘了K.UNO最引以為傲的客製化服務!除了原有這些婚戒系列可以挑選之外,也可以提供以木目金來完全訂製結婚對戒、訂婚鑽戒,讓新人擁有專屬彼此的愛情信物

原本只有位在忠孝東路專門店的K.UNO,即將在4月11日開設台灣第二間分店,「K.UNO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為顧客提供更全面、便利的服務。如果妳也想體驗K.UNO久野董事長所秉持的「希望能讓顧客在如夢似幻的愜意空間中,享受挑選珠寶的樂趣」,製作幸福珠寶的妖精棲息之店的夢幻空間,那從4月11日起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選擇了。

看更多:http://bit.ly/2vpySV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