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珠寶小學堂|Boucheron品牌史上最萌形象面孔,不只擔綱廣告要角,還有以牠為名的珠寶!

堪稱首位貓界珠寶名模,一起來認識牠!Boucheron家族成員Gérard Boucheron在1970年代領養了一隻黑色長毛貓咪。

Text/Kate Photo/Boucheron

珠寶小學堂|Boucheron品牌史上最萌形象面孔,不只擔綱廣告要角,還有以牠為名的珠寶!

喵星人出沒

Boucheron品牌第三代家族成員Gérard Boucheron在1970年代領養了一隻黑色長毛貓咪,並命名為Wladimir。Wladimir經常出沒在Boucheron巴黎總店,身手矯健體態輕盈的牠,總能輕鬆穿梭於珠寶陳列之間。這位喵星人的出沒,為26 Place Vendôme的這棟私人豪邸,增添令人賓至如歸的溫暖感受,就像是回到自己的家,見到自己的愛貓。據聞,Wladimir性格親人,還會向客人們討摸,也被廣認能為珠寶貴客帶來幸運。Wladimir的“名模”生涯於80年代展開,1981年開始多次穿戴華麗珠寶上鏡,為Boucheron帶來許多創新至今仍經典的可愛影像。

延伸閱讀



謬斯喵星人

這段象徵Boucheron愛動物、勇於創新的有趣軼事,隨著2019年Boucheron寶詩龍巴黎總店26 Place Vendôme翻新盛大開幕,再度被想起。室內設計師於總店落成後,在入口處特別擺放一張寵物床以致意。 也成為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在思索全新廣告形象的靈感來源,並在頂級珠寶系列中,以Wladimir為名打造出一黑一白的貓咪戒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