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擔心鋼鐵直男的他求婚浪漫創意不夠嗎?交給I-PRIMO超有梗的「完美求婚研究所」,只要@未來另一半去造訪,就可以輕鬆等驚喜啦!

每次看到別人家的浪漫求婚回憶是不是很期待也很羨慕?然後開始想著等到自己「被求婚」的時候,會不會另一半完全沒給驚喜?M編現在就來給大家情報,看看I-PRIMO「完美求婚研究所」的活動網頁,了解一下I-PRIMO貼心規劃求婚告白大計有多強,只要@圈未來另一半去尋求協助就對了!
擔心鋼鐵直男的他求婚浪漫創意不夠嗎?交給I-PRIMO超有梗的「完美求婚研究所」,只要@未來另一半去造訪,就可以輕鬆等驚喜啦!

日本最具規模的婚戒品牌—I-PRIMO,擁有150款婚戒可供選擇,設計靈感來源都有個浪漫動人故事,每一對因為愛而結合的戀人都能在這裡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命定婚戒。除了婚戒本身具有相當大人氣受歡迎的口碑評價之外,在求婚上的協助更是超乎妳想像的周全細膩,了解男性在規劃求婚過程容易缺少與需要協助的環節,給出掌握關鍵的求婚協助,就像最近I-PRIMO在官網上舉辦的「完美求婚研究所」活動一樣,根本是鋼鐵直男求婚苦守時的救世主啊!

超有梗的「完美求婚研究所」,打造專屬驚喜求婚橋段

怎麼會這麼優秀、這麼有梗啦!I-PRIMO「完美求婚研究所」,這次將創意求婚方式分出TYPE A到TYPE F六種,分別融入人氣日劇半澤直樹、交響情人夢、月薪嬌妻、求婚大作戰、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電車男的情節梗,讓大家知道到I-PRIMO不是只有買婚戒,求婚的細節服務都能夠協助一起規劃,對於擔心男友求婚過程太過平淡的姊妹,就可以直接開口或@上男友讓他去找I-PRIMO買婚戒時記得好好諮詢一下,或是你本人就是個想不出獨特浪漫求婚計畫所以遲遲無法行動的耿直男友,就別害羞快快直接登門求助吧!

而且!現在只要在4月23日起至6月20日期間分享活動,就可享有參與抽30分鑽戒的資格喔!

I-PRIMO「完美求婚研究所」活動>>>https://bit.ly/35d80VL

點進網站上TYPE A到TYPE F每部日劇梗中,都會看到I-PRIMO結合劇情給出的求婚創意以生動活潑的漫畫動圖呈現在眼前,讓求婚這件事情的成敗壓力變小、甜蜜歡樂情緒擴大,感受到幸福滿滿的氛圍。

守護每份獨一無二的愛,是I-PRIMO重要且幸福的使命

能成為日本最受歡迎的婚戒品牌,是因為I-PRIMO並不只是販售婚戒給新人,希望的是能讓新人們從準備求婚到走入結婚禮堂的每個環節中,都能給予最貼心的服務,守護每對新人獨一無二的愛,讓日後回想的記憶都是充滿著幸福愉悅的浪漫情緒,才是I-PRIMO想傳遞的重要使命。

所以在求婚諮詢這一部分,從戒圍測量方式該如何做、適合需求的求婚場地推薦、下訂裸鑽之後可以將戒指外借等求婚完成再帶女友回店挑選喜愛戒款…這些體貼周到超犯規的求婚服務,都是I-PRIMO一直以來的服務內容喔!

想知道有哪些求婚服務?可以點擊進入I-PRIMO求婚準備室頁面好好參考一番:https://bit.ly/35iVHr0

老實說,像「完美求婚研究所」這樣的活動,造福了很多想不出求婚創意橋段而遲遲求不了婚與被求婚的戀人們,尤其對於腦內浪漫DNA缺乏的鋼鐵直男來說,更是追妻路上的必備神隊友,如果妳的另一半是光想就知道很難擁有求婚慧根的人,那請記得@圈上他,讓兩人可以不再卡關在求婚這一PART,好接著進行攜手共度美滿幸福人生的下一階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