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盤點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默默熱賣、10萬以下無痛入手的系列珠寶夢幻逸品,請筆記收下珍藏!

高級珠寶永遠離我們現實生活很遙遠嗎?真相並非如此!在品味行家中擁有著高級珠寶翹楚顯赫地位,百年工藝、雋永優雅卻低調迷人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光是Alhambra、Frivole、Perlée這三大經典珠寶系列,就有許多10萬以下就能入手的絕美夢幻款,完美將高級珠寶精神延伸至日常珠寶穿戴中,秉持精湛工藝與精選寶石,打造出360度內外皆美的日常珠寶,絕對是可作為開啟妳人生珠寶魂的第一件非凡選擇!
盤點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默默熱賣、10萬以下無痛入手的系列珠寶夢幻逸品,請筆記收下珍藏!

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縷珠寶魂,當碰到絕美工藝的經典世家高級珠寶時,就會被喚醒!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所擁有的浪漫世家故事,不僅深受古今中外名人青睞,更是有著珠寶行家共同認證的非凡地位與無上魅力,更別說當世家將高級珠寶卓越工藝延伸至日常可配戴設計中的珠寶入門款,會散發出多麼令人悸動的吸引力。M編這次就要來推薦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中最受女性喜愛的Alhambra、Frivole、Perlée系列,有哪些10萬內就可無痛入手的夢幻逸品,這些臻品可說是用來喚醒妳體內珠寶魂的最佳代表!

經典雋永的Alhambra系列

從1968年面世就以設計獨特、雋永優雅的風格深受喜愛,從四葉草汲取靈感形塑幸運標誌的迷人魅力,並配以黃K金圓珠飾邊,每件作品結合了寶石切割師、珠寶師、寶石鑲嵌師及拋光師的畢生技藝,再搭配上選用多姿多采珠寶材質讓人擁有更多選擇性,日常搭配各種服裝都可完美融合,加上高雅氣質與時尚風格的品味認證,可以說是每個女性都應該入手一件的經典之作。

Vintage Alhambra吊墜(黃K金、縞瑪瑙),約NT76,000、Vintage Alhambra吊墜(黃K金、白色珍珠母貝),約NT76,000。

Vintage Alhambra吊墜(黃K金、紅玉髓),約NT84,000、Vintage Alhambra吊墜(黃K金、孔雀石),約新台幣$88,000。

Vintage Alhambra吊墜(玫瑰金、灰色珍珠母貝) ,約NT80,000、Vintage Alhambra吊墜(白K金、藍玉髓),約NT91,500。

氣質典雅的Frivole系列 

熱愛從大自然中各種蛻變尋找靈感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隨著時代潮流與藝術美學的變化,運用不同手法詮釋出無可取代的植物美妙姿態, Frivole系列便是因應而生最佳代表,鏡面拋光的貴金屬心形花瓣散發獨特光彩,每一片都是工匠手工傑作,隨著光線折射出耀眼光芒,精巧輕盈與立體生動的樣貌,就像微風中搖曳生姿的花卉一樣,很適合偏愛金屬感珠寶的現代女性擁有。

Frivole耳環,迷你款式(黃K金、鑽石),約NT83,000、Frivole吊墜,迷你款式(黃K金、鑽石),約NT55,500。

活潑玩味的Perlée系列

Perlée系列couleurs珠寶有種無法言喻的歡愉感染力,光是寶石材質選用以大膽色彩佐以豐富素材就讓人非常心動,加上1920年便承傳至今的金珠工藝鑲嵌技輝映出世家高級珠寶的價值美學,有時靈動討喜又活潑,但當穿著上正式服裝又能變幻成優雅高貴姿態,同時能與系列中各種充滿線條感的作品疊搭,打造屬於自己的率性風格,是M編一直都想私心激推給珠寶控們的鍾愛系列。

Perlée couleurs吊墜(白K金及綠松石),約NT76,500、Perlée couleurs吊墜(玫瑰金及紅玉髓),約NT54,000。

Perlée couleurs戒指(黃K金及孔雀石),約NT70,000、Perlée couleurs耳環(玫瑰金及紅玉髓),約NT80,500、Perlée couleurs戒指(白K金及綠松石),約NT97,500。

女人的品味往往盡顯在珠寶的選擇中,光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Alhambra、Frivole、Perlée三大珠寶系列的地位代表性,就讓人心動不已,加上不到10萬就能入手的夢幻定價吸引力,這次就讓它們擔任開啟喚醒妳心中珠寶魂的那把關鍵鑰匙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