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因為愛,所以勇敢,卡地亞記錄每一個為愛勇往直前的悸動時刻!

每個女孩都對愛情有著最浪漫的幻想,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遇見命定的那個人,邂逅、牽手、談情說愛,當然,偶爾也會爭吵、哭泣,然後女孩蛻變為女人,愛情的浪漫幻想轉化成婚姻的憧憬,那個總是令妳心動的Mr. Right,則成了一起走遍世界、經歷人生風景的伴侶。

撰文/Daisy Hsiao 圖片提供/Cartier

因為愛,所以勇敢,卡地亞記錄每一個為愛勇往直前的悸動時刻!

婚姻是最神聖的約定,是永不止息的愛戀,當我們有了足夠的勇氣、堅定地說出”Yes, I do.”,怎能沒有卡地亞的見證? 

關於愛,沒有誰能比卡地亞更了解,從1930年代溫莎公爵與夫人濃烈的愛,到1950年代好萊塢女神葛麗絲凱莉與摩納哥蘭尼埃親王的現代童話,卡地亞用珍貴的鑽石來象徵愛情的綺麗,而每一顆鑽石閃閃發亮的耀眼火光,就好比相機快門,卡嚓卡嚓地記錄戀人在一起的每個時刻,讓瞬間成為永恆。 

 

「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love?」追愛,必須勇敢,有時候甚至得像溫莎公爵與葛麗絲凱莉勇敢追愛,無論是大片江山或者巨星光環,擁有那孤注一擲的勇氣,這不是失去自我,而是知道有了彼此,人生才得以豐收、圓滿的自信,而這股強大的自信,會在打開卡地亞紅色盒子的那一刻,成為堅定的信仰,一場浪漫而永恆的冒險,就要啟程!

Cartier 訂婚戒是幸福的守護者

刻骨銘心,是愛情的模樣,無論是求婚時的驚喜、日常生活的摩擦與爭執、甜蜜與心動,或是人生路上許多值得記憶的重要時刻,都以卡地亞最經典的婚戒來守護吧!


精湛細膩的鑲工與原創的設計,加乘超過百年歷史的完美珠寶工藝,每一款 卡地亞婚戒皆由巴黎工作坊裡的鑽石專家精挑細選,尤其在0.18克拉以上鑽石的挑選上,遵循為高等級的標準,僅採用淨度介於IF和VS2之間、顏色D與H等級間的美鑽,透過經典的款式、線條優雅的鑲座、做工細膩的鑲爪與鑲槽、經過仔細打磨拋光的表面,打造出最美的求婚戒,極致美麗的設計呼應愛情的珍貴與絢麗,而多樣化的系列與款式,則像是傳達每一對戀人各有不同的浪漫故事與只專屬於自己的愛情面貌。

經典Solitaire 1895

卡地亞最經典的婚戒莫過於Solitaire 1895了,這款推出於1895年的設計以低調的鑲座為訴求,細緻優美的線條及和諧勻稱的外型,搭配雅致對稱的4爪鑲座,有鑽石憑空鑲飾在戒指的錯覺,更能凸顯單顆美鑽的璀璨火光。

優美Destinée

以Solitaire 1895為靈感的爪鑲結合細膩的微型舖鑲工藝,極致優美的Destinée是古典主義的神作,鑲鑽戒冠散發出耀眼光芒,以夢幻而浪漫的氣息見證相守一生的承諾。

個性LOVE

從1970年代誕生至今,LOVE以超越珠寶想像的獨特設計,成為戀人之間最美的信物,讓愛無須言語,便能傳達。造型優美的橢圓形輪廓、精緻的手工鑲飾圖案,以及必須由情侶一起配戴、並將螺絲拴緊的設計,就像進行一場迷人的儀式,從此兩人永不分離、堅定不移。   

LOVE黃K金鑽石婚戒(1顆鑽石)、LOVE婚戒白K金鋪鑲鑽石婚戒、LOVE玫瑰金鑽石婚戒(8顆鑽石)。
LOVE黃K金鑽石婚戒(1顆鑽石)、LOVE婚戒白K金鋪鑲鑽石婚戒、LOVE玫瑰金鑽石婚戒(8顆鑽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