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Dior羅盤玫瑰系列再推新款!開放式戒指、手鍊戒、雙面項鍊的細節實錄

迪奧Dior 最受歡迎的Rose des Vents羅盤玫瑰系列再推新品,近期想入手一款日常珠寶的你,可別錯過本篇的2020年度16款新品完整收錄。

Text/Kate Photo/Kate、Dior

試戴報告│Dior羅盤玫瑰系列再推新款!開放式戒指、手鍊戒、雙面項鍊的細節實錄

Dior Rose des Vents 羅盤玫瑰系列珠寶的設計靈感—玫瑰花圖騰與八角星羅盤,向來是已故迪奧先生鍾愛且視為幸運象徵的符碼,這兩項元素透過珠寶創意總監 Victoire de Castellane的再度詮釋,成為一件件滿載深厚工藝細節的時髦珠寶。

延伸閱讀


Dior Rose des Vents羅盤玫瑰系列2020年新品

預計在2020年第三季(9月)上市的戒指更是必關注重點作品。全新型態的「開放式」戒指,一端以穀粒紋金質鑲嵌鑽石,另一邊則是Rose des Vents 的八芒星或Rose Céleste的日月圖章,再加上戒身外圈的波浪造型,每個細節都讓人玩味不已。另外,已於6月上市,結合手鍊與戒指的「手鍊戒」,實際上手試戴的裝飾效果超好;Rose Céleste則以太陽與月亮的雙圖章特色設計,讓珠寶沒有正反面穿戴的限制,隨興選擇其中一面都各有特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