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持續熱賣4年不退燒!Loewe Hammock吊床包紅遍全球的5大原因告訴你|時尚小百科

究竟Loewe Hammock吊床包的魅力在哪,可以讓蔡依林、楊丞琳、Blackpink Jennie都揹上,看完這5大原因,就換你要存錢把Hammock帶回家。

Photo/Loewe

持續熱賣4年不退燒!Loewe Hammock吊床包紅遍全球的5大原因告訴你|時尚小百科

自Jonathan Anderson接掌Loewe創意總監一職,以獨到的設計美學,將傳統與前衛融合,為超過百年的西班牙老牌注入新意,他也為品牌打造不少爆款手袋,像是Puzzle Bag、Barcelona Bag、Gate Bag、Balloon Bag、Hammock Bag皆為品牌帶來不俗的銷售成績,也因此讓Jonathan Anderson獲得配件製造機的美名。


不過在這些爆款包之中,又屬Hammock Bag吊床包名聲最為響亮,在2016年春夏系列中首度問世,以吊床為靈感發想,包包兩側提把拉開就像是一張吊床懸掛,十分吸睛。除了搶眼的造型,包包本身的多功能設計,更是它受歡迎的主因,就連蔡依林、楊丞琳、Blackpink Jennie、Rosé都拜倒在它的魅力之下。整理5個原因告訴你Hammock Bag吊床包的迷人之處:

原因1、包身大好收納

女孩買包包無非是想裝東西方便,可以隨身攜帶自己的錢包、手機、鑰匙甚至是化妝品,Hammock Bag的空間絕對足夠,包身旁還有暗藏拉鏈袋,方便女孩們放置鑰匙、車票等小件物品。


原因2、多元揹法讓風格有無限可能

主打一包多揹的Hammock Bag,提供手提、肩揹、斜揹…共6種不同揹法,由於揹法多了,那可以搭配的穿搭風格自然更多,不論是白天的上班場合,又或是夜晚的朋友聚會,拎上Hammock Bag出席皆不違和。

原因3、尺寸選擇豐富

吊床包起初只有Medium、Small兩種尺寸的選擇,隨著近年來小包風潮盛行,品牌為Hammock Bag推出Mini尺寸,現在共有3種尺寸供挑選。


原因4、每季都有新色登場

每季Loewe都會為Hammock Bag換上全新配色,像是全牛皮、棉質面料或是皮革拼接布料,全都有讓人想一買再買的迷人魅力。

原因5、問世多年持續熱賣

自從2016年問世至今,Hammock Bag仍穩居Loewe熱賣包款的寶座,雖然時尚圈每年都有新包誕生,不過Hammock Bag卻能憑著獨特造型與實用性占有一席之地,對下一個精品包還沒頭緒的女孩,不妨把Hammock Bag納入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