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Seiko Lukia 25周年全新設計錶款也太仙!絕美櫻色詮釋百變銀座的迷人魅力,外加自帶華麗夢幻氛圍,讓人好想立刻擁有!

時髦品味的都會女性總會有一只以上的高級精緻腕錶,並且最好擁有可以在日常生活、正式職場、約會晚宴…等各種場合配戴的特性,像日本Seiko針對都會女性設計的Lukia系列便完全提供這些需求,更在今年品牌創立25周年之際推出紀念錶款—以銀座為概念的設計錶款,以精緻臻美的設計令得許多人準備入手。

文字/Chin 攝影/G.J

Seiko Lukia 25周年全新設計錶款也太仙!絕美櫻色詮釋百變銀座的迷人魅力,外加自帶華麗夢幻氛圍,讓人好想立刻擁有!

值得珍藏的Seiko Lukia 25周年紀念腕錶

1995年創立以來便以女性需求作為設計主軸的Seiko Lukia系列腕錶,除了錶款機能上擁有尖端技術的最佳功能外,更符合著時代變化的趨勢走向,融入現代女性講究追求自我風格的設計細節,讓充滿智慧、積極進取的都會品味女子因配戴了Lukia系列腕錶散發出更佳耀眼的光芒。

百變優雅姿態皆源自銀座的日本之美

今年迎來了品牌誕生25周年,因此Seiko Lukia推出了以成立初始企業總部所在城市—銀座GINZA作為設計靈感的設計錶款腕錶(Ref. No: SPB140J1),外型融入充滿銀座獨有風格特質的時尚設計,除了有非凡的紀念意義之外,出眾優雅的美麗質感更散發出令人一見鍾情的強烈魅力。

專屬上乘品味流派的低調奢華風格

繪製著花朵盛開圖紋的錶面、 時標上鑲嵌八顆鑽石、珍珠母貝面盤作為基底的獨特設計,呈現出高雅清麗的低調奢華感,是不同於日本傳統配色,散發出多變豐潤光澤,使得柔美又帶有凜然感的「櫻色」,得以精湛詮釋屬於日本美學的魅力;錶殼與錶盤邊緣相接的部分是採用特殊切削加工,藉由菱角反射光線,配戴起來的亮眼度與舒適度都很令人驚喜;加上錶帶搭配了深於錶盤配色的深系櫻紫鱷魚皮錶帶讓高級感油然而生,多重樣貌就如同銀座這個城市有著多變魅力與萬種風情般的迷人。

Seiko Lukia 這只SPB140J1不僅外觀顏值出眾,它還配有相當優秀的搭載機能,最新自動上鍊機械機芯6R35,可以提供長達70小時的動力儲存,透視藍寶石水晶背蓋可窺見機芯擺動的細膩特點…等,這些在美感設計與機能實用性上,都能讓配戴者享受到截然不同的全新體驗。

Seiko Lukia SPB140J1(Japanese Beauty From GINZA),NT43,500。
Seiko Lukia SPB140J1(Japanese Beauty From GINZA),NT43,500。

這只Seiko Lukia 錶款,品味自成一格加上日系美學向來就十分擅長的百搭特性,相當適合喜歡雅緻中帶有些許華麗感的現代時髦女性配戴,別說正式場合十分適合,就算是T恤與牛仔褲的簡單休閒裝扮,也能因戴上它呈現出時髦氣質感,根本就是還在尋覓命定夢幻錶款的妳最該入手收藏的上上之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