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挑婚戒不再選擇困難症!超神準心理測驗讓你GET最適合自己的命定婚戒是哪一種!

婚戒的選擇題常常讓很多準備步入禮堂的新人們卡關,在講究個人特色化的新世代中,需要的不是盲從跟風買婚戒,而是找出最適合自己與另一半的特質個性或是愛情故事的風格婚戒才最重要,如果還深陷選擇困難,那不妨來個心理測驗剖析看看自己命定中適合的婚戒是哪一種類型吧!
挑婚戒不再選擇困難症!超神準心理測驗讓你GET最適合自己的命定婚戒是哪一種!

創作性格測驗:你是一個有創造力的人嗎?

來測測看你心中有沒有隱隱燃燒的創作魂吧!想像你正要創作一件作品,可能是美術作品或文藝作品,請根據你對自己個性的了解,選出最適合你的描述。



希望大家都可以透過這次的測驗,擺脫為了挑選人生中最重要的愛情信物而感受到的壓力,就以最適合自己個性特質與內心深處渴求的那一款別具意義夢幻婚戒為主吧!

K.UNO官網: https://reurl.cc/odZaKM

K.UNO預約頁: https://reurl.cc/8n5gbj

周年慶活動:https://bit.ly/3kFnWX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