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有Dyson Corrale最強美髮神器,手殘也能打造「水波光澤」女神波浪捲!告別髮尾乾粗毛躁,造型兼護髮輕鬆擁有柔亮好髮質

喜歡浪漫捲髮的姊妹,最害怕就是去燙頭髮、或天天使用熱工具,髮質壞光光!變得超毛躁不說、還黯淡無光澤!別慌~~只要有Dyson Corrale最強美髮神器在手,讓你「浪漫捲髮」、「柔亮光澤」、「不傷髮質」3個夢想一次擁有!
有Dyson Corrale最強美髮神器,手殘也能打造「水波光澤」女神波浪捲!告別髮尾乾粗毛躁,造型兼護髮輕鬆擁有柔亮好髮質

天天做造型,還能不傷髮質?就是因為如此,Dyson Corrale才能被稱為「最強美髮神器」!用過無數平板夾、電捲棒的M編,老逃脫不了因過度造型加熱,引起頭髮褪色、髮尾毛躁的窘境,只能拼命護髮來挽救!但自從換了Dyson Corrale,感受真的大不同!業界首創「包覆式彈性面板」,能完美聚集髮絲使頭髮均勻受熱,,反覆使用下來,髮尾摸起來「還是很滑」!能兼顧髮型跟髮質這點讓M編此生不能沒有它!

馬上來揭開Dyson Corrale領先業界的5大優勢:

1.減少50%熱傷害:使用造型工具,一定要犧牲髮質嗎?不!Dyson Corrale採用唯一錳銅合金彈性面板,降低反覆拉直的次數,能有效減少50%熱傷害,造型同時護髮,愛美髮質也不打折!

2.造型效果更優異:包覆式彈性面板能讓頭髮均勻受熱、更好塑型,同時邊緣皆為電氣石,釋放負離子減少靜電、撫平毛躁,無論夾直或夾捲,效果都更完美且散發水波光。

3.手殘也方便使用:使用美髮工具最怕卡卡,Dyson Corrale用起來手感就是順!透過可彎曲的彈性面板自然包覆直順髮絲,更好施力使用,初學者也能很快上手。

4.無線設計、直捲兩用:實用設計真的太貼心!讓你不受電線、插頭等空間限制,隨時隨地都能變換造型,下了班趕約會想把直髮變捲髮都好方便!還有飛航模式和國際電壓,出國旅行帶上飛機也OK!

5.智慧溫控設計:提供165度、185度、210度三段恆溫設定,內置白金熱敏感器每秒可偵測溫度100次,確保溫度維持在穩定且準確的範圍。

不善幫頭髮做造型、身為手殘代表也不擔心,試過一次就知道Dyson Corrale直髮器有多好用!光是彈性面板就大加分,因為能完整包覆髮束,單手操作也不怕頭髮散得亂七八糟,新手也能輕鬆駕馭!而且Dyson Corrale除了能夾直頭髮、撫平毛躁,讓髮質一秒升級之外,還能創造富有光澤感的「女神波浪捲」和韓妞最愛的「髮尾C字彎」,連稍有難度的「美人魚捲」也能辦到,一支直接包辦所有造型!下面馬上來看如何用Dyson Corrale直髮器變出秋冬最夯的韓系女神波浪捲吧!

榮獲2020亞太區百大最美第一名,Blackpink的Lisa,在IG上分享最新的黑髮造型,搭配隨興又浪漫的光澤捲髮,女人味大爆發!連女生看了也愛上~~其實,想打造「Lisa同款波浪捲」一點也不難,在家用Dyson Corrale直髮造型器也能做出令人怦然心動的浪漫大捲,展現俏麗的造型氛圍!下面簡單2技巧,手殘也學得會!

技巧1:將頭髮分束,在想要的捲度起點將直髮器橫向夾住髮束,先往內捲、再往外捲,內捲→外捲→內捲→外捲→重複進行。

技巧2:單手拿直髮器,將髮束纏繞直髮器,另一隻手輕拉髮尾,將直髮器由上往下慢慢滑過去,就能創造富有光澤和蓬鬆感的捲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