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林曉同「小公主」系列珠寶絕美新作太夢幻!將心尖上濃厚愛意完美化為經典優雅的蝴蝶結,浪漫守護幸福摯愛!

珠寶設計師林曉同擅長以珠寶藝術詮釋生命中那些值得細品與紀念的回憶,創造出許多經典佳作,其中相當受女性粉絲喜愛的「小公主」系列珠寶,今年再度推出包括戒指、耳環、套鍊、墜飾、手環等新作品,以細緻優雅融合簡約設計的魅力成為話題焦點。
林曉同「小公主」系列珠寶絕美新作太夢幻!將心尖上濃厚愛意完美化為經典優雅的蝴蝶結,浪漫守護幸福摯愛!

繫上典雅的蝴蝶結,甜美小公主也能勇敢追求生命中的奇思妙想

「以情感與記憶為出發,賦予珠寶藝術最珍貴的價值」,林曉同身為珠寶獨立設計師品牌的主理人,藝術與設計是信仰,對寶石是愛,從自身生活經驗中、最真實的感動去詮釋他所認為的珠寶藝術,這是一路不變的初心與熱情。在他的記憶中,太太替女兒綁辮子繫上蝴蝶結的溫馨寵愛畫面、自母親第一次為小女孩繫上蝴蝶結的那一刻,猶如成為被捧在手心呵護的小公主,看似細微的美好成為最深刻的感動激盪,這就是小公主系列的設計靈感。迷人的蝴蝶結對於女性而言似乎總能傳遞出一份奇妙感動與禮物般的驚喜,「小公主」系列珠寶呈現優雅蝴蝶結擁有的設計之美外,同時能緊密連接的情感牽絆,無論親情或愛情都是甜蜜而不可分割的特殊意義,深刻詮釋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個至真的小女孩,有著夢想家般飛揚純真的個性,不因歲月更迭而改變,繫上蝴蝶結、在手心裡呵護,這個小女孩也成為今生唯一的小公主。

夢幻雅緻的經典小公主系列

鑲嵌在小公主系列戒指上的點點鑽石,如同戀愛過程中無數累加的甜美祝福與光燦笑容,在指際繫上有如緞帶般柔軟質感的典雅蝴蝶結,加上獨特傾斜角度的細膩設計,如同專屬幸福印記的別緻感,無論是有著主鑽設計的經典小公主戒指或是小小公主戒指,都美得令人驚艷。

小公主戒指、小小公主戒指
小公主戒指、小小公主戒指

極具設計感與時髦度的絕美新作,讓小公主系列完美適配於每個生活場景

除了原有經典小公主系列戒指外,今年林曉同珠寶延伸推出一系列小公主新作品,包括戒指、耳環、套鍊、墜飾及手環,設計風格延續小公主的蝴蝶結經典元素,變化細緻的單邊緞帶線條設計風格,以精湛工藝創造如緞帶般柔軟質感的優雅蝴蝶結,細緻的綁繫處鑲以閃爍動人的鑽石,簡約巧思綻放迷人魅力,象徵永恆的單純與愛戀;獨特傾斜角度與緞帶的單邊線條延伸設計,融合『唯一的幸福感』概念,展現優雅與時尚甜美的多樣變化,讓小公主系列完美適配於每個生活場景。

小小公主手環
小小公主手環

小公主耳環
小公主耳環

小公主手鍊、小公主套鍊
小公主手鍊、小公主套鍊

小小公主戒指、小小公主套鍊
小小公主戒指、小小公主套鍊

在2021年,最適合坦率勇於展露難以啟齒的心意,不妨替自己心中住著的那位小公主抑或身旁那位摯愛的小公主,獻上這份濃厚深情呵護的愛戀羈絆,結下最美好的情深之意吧!

小公主套鍊、小小公主套鍊
小公主套鍊、小小公主套鍊

林曉同珠寶官網:https://www.lin-shiao-tung.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