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與GRAFF格拉夫的Tilda’s Bow系列來一場瑰麗的邂逅,感受蝴蝶結鑽飾獨有的靈動柔美之姿!

擅長以頂級璀璨寶石完美演繹現代和經典設計的GRAFF格拉夫,利用不同切割寶石交織瑰麗無匹的精湛細膩作品,往往散發出令人驚嘆的風采。而全新的Tilda’s Bow珠寶系列,更是將絲綢幻化成美鑽流光,精緻且靈動柔美的花結及蝴蝶結鑽飾,讓人難以抵擋華麗姿態的非凡魅力。
與GRAFF格拉夫的Tilda’s Bow系列來一場瑰麗的邂逅,感受蝴蝶結鑽飾獨有的靈動柔美之姿!

邂逅TILDA'S BOW系列的醉人魅力

格拉夫的Tilda’s Bow珠寶系列如同一場瑰麗迷醉的邂逅,格拉夫向我們介紹一位繆斯——Tilda。在她的世界裡擁有如夢境般天馬行空的鮮活想像力,讓人沉浸在閃爍奪目的璀燦漩渦之中。這一切都是透過格拉夫的設計師所塑造的完美蝴蝶結為基礎,透過工匠的巧手打造靈動像真的鑽石蝴蝶結,讓所有熱愛珠寶的女子都難以抵擋其風采。

令人一見傾心的甜美鑽石魔法

就如同格拉夫設計總監Anne-Eva Geffroy表示:「品牌一直從蝴蝶結尋找靈感,它的嬌柔嫵媚、精巧細緻和迷人美態為我們帶來無限啟發。Tilda’s Bow系列捕捉女士為裙子或秀髮繫上蝴蝶結的美麗瞬間,把輕盈自然的形態與跳脫的動感化作永恆。」,Tilda’s Bow系列最令人愛不釋手的便是那流麗充滿線條之美的緞帶曲線,工匠手工切割的密鑲美鑽,順著蜿蜒曲線的鮮活輪廓,與完美的梨形鑽石互相映襯,搭配簡約雋永卻又自帶甜美氣息的設計美學。

嬌柔精巧之姿與不凡品味完美相繫 

以精緻柔美蝴蝶結為主題的Tilda’s Bow系列,有項鏈、戒指、耳環和手鏈等多款作品,不論是日常佩戴的時尚鑽飾,還是鑲嵌特別切割鑽石的高級珠寶,任何著裝造型也能毫無違和感的融入其中,綻放自然且極其璀璨耀眼的風華。

探索更多Tilda’s Bow珠寶:graff.com

收藏